分享

永邦炒股教学课程

 自由心灵 2010-10-22
                                                                              
                                                                           永邦炒股教学课程
 

银山谷:在涨势的初期,指5日(或者短期)均线上穿10日(或者中期)均线和30日(或者长期)均线,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交叉形成的一个尖头向上的三角形。就像个山谷,长期下跌后首次出现的山谷,叫银山谷。

技术含义:见底信号。银山谷是激进型投资者的买进点。

[16:01:18]
其中,30日线也可以换成20日线
[16:03:30]
大家关于银山谷的定义,有什么问题嘛?
[16:05:28]

 taojinyizu:老师这个银山谷是否就是常说的金叉呢谢谢

是两个金叉啦。5日和10日、10日和20日

[16:06:44]

guyaoyuhan:银山谷是激进型投资者的买进点,那就是说它形成后还是有可能再回调的吧

主要原因是后面还有金山谷,金山谷更可靠啦

[16:07:00]
我们看下最近的大盘走势
[16:08:25]
100
[16:10:18]
大盘10月12日形成银山谷,当时5日线上传穿10日线、10日线上穿20日线,两个金叉形成,从而银山谷
[16:11:33]

taojinyizu:永邦老师,这个银山谷出现后,应该在什么位置买股票呢

可以在银山谷的次日买入。

[16:12:00]

永邦小鲤鱼:这个就是银山谷吗

是的。

[16:12:48]
另外,5周线、10周线、20周线,依次金叉,也叫银山谷
[16:13:29]

taojinyizu:老师应该是哪个次日啊,是10月13日买入吗谢谢

是的。就是第二个金叉出现,确认银山谷形成的次日啦

[16:14:08]

 5188vv:老师,是不是突破两个金叉就买进。

从大盘讲,这个技术几乎从未出错,个股稍差些啦

[16:15:05]
5月线、10月线、20月线,依次金叉,也叫银山谷
[16:15:48]
日线上的银山谷、周线上的银山谷、月线上的银山谷,其威力依次递增
[16:17:21]

 永邦小鲤鱼:银山谷向上的力度一般有几天呢

可以将这个技术和压力位结合起来使用,有银山谷的次日买入,下一个压力位卖出,这样稳定获利的概率很大

[16:18:35]

guyaoyuhan:这样只是用来看大盘比较稳妥啦,大盘又买不来的

可以买指数基金呀。再说,大盘分析对了,个股不更安全嘛?再次,这个技术即使对个股而言,安全系数也远远高于一般分析方法的

[16:18:53]
我们再看下这个图拉
[16:20:55]
100
[16:22:18]
2006年5月大盘月线图上出现银山谷,结果大盘狂奔,从当时的2000点到6000点,假若当时根据月线银山谷入市,可就赚大啦
[16:23:04]

liying123:5日线上传10日线,10日线上传20日线,必须是一天吗,看图好像不是

当然不是一天啦。应该是5日线和10日线先金叉,然后再10日线和20日线金叉啦

[16:24:50]

ztwg2008:这个方法适用于个股吗

适合的。比如这次日线上大盘银山谷,个股很多也是这样的。

[16:25:34]

ping0105:第一个金叉能进吗

从均线技术讲,第一个金叉便是买点啦。两个金叉就更安全啦,当然空间就小啦

[16:27:46]

number_1:老师,你看看002222算不算银山谷啊!?

算的。符合定义的呀

[16:28:30]

guyaoyuhan:那比如现在大盘有筑顶迹象,而某只个股正好形成银山谷,能买进吗?

可以考虑,但要注意风险,仓位不能太重啦

[16:32:26]
三根均线交叉形成银山谷以后,再次交叉形成一个尖头向上的不规则三角形,如果这个三角形所处的位置与银山谷的位置相近或高于银山谷,那么这个三角形叫金山谷。
技术含义:做多信号。金山谷离银山谷的距离越远,并且位置越高,上升的潜力越大。
金山谷是行情翻转后给出的第二个价托。这里是稳健型投资者的买点,一旦出现,要大胆买入,将开始出现较快的拉升。
[16:33:40]
大家再看下金山谷啦
[16:34:03]
金山谷和银山谷的图形要求相同
[16:35:08]
但出现为止不同啦,金山谷要求先出现银山谷,过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一和银山谷相似的图形
[16:36:16]

后面出现的这个位置要高于,至少不低于前面的银山谷,便是金山谷啦

[16:36:47]

 兴东楼:老师授此“渔”比授彼“鱼”好啊!

让大家早日学会自己钓鱼啦

[16:37:39]

永邦小鲤鱼:怎么没有看到图

图都是相似的啦。画在一起不现实啦。金山谷要出现在银山谷的后面,时间间隔很长的

[16:38:22]

 还没学会飞的小鸟:就是说银+银=金了,哈哈

可以这么理解啦。出现一个银山谷,又出现一个银山谷,第二个银山谷便叫金山谷啦

[16:38:56]

guyaoyuhan:出现银山谷后应该有回调才可能再次出现上穿形成金山谷虽吧

对极啦。出现金山谷的个股,一般都是大牛股

[16:40:25]

 woniukuaipao:老师,出现银山谷,再有金山谷,股票岂不是涨了很多后面还有多少涨幅空间呢。

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啦。那说明这个股极其牛,才能这样啦

[16:40:55]
当年山东黄金出现过金山谷,他有多牛,大家都有印象吧?
[16:41:31]

 sunny1319:老师说的尖头向上,技术含义是短期处于上升通道了,然后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再出现银山谷(此时叫金山谷),这个时候是说明上升趋势已经确立了,不知道理解对不对。

理解正确,赞一个啦

[16:42:10]

 timy521:老师,出现银山股后,5日,10日,20日,60日K线是不是都要成多头排列呢?

没有50日线的事啦

[16:42:27]

 不赚不走:永邦老师 我是新来的 你说的下周一可以买百宝箱里的第一只股 是不是在这里面呢?:新能源十月投资机会及重点股票

是这个的。

[16:51:56]

c022:团长 弄个图看看吧,我看金三谷晕了一片了

金山谷和银山谷的图形是一样的,就是先出现银山谷,再出现个银山谷,第二个银山谷比第一个银山谷高的话,便叫金山谷啦。

[16:52:09]
网络刚才出现问题啦
[16:53:16]

 wuoulian:老师你好,我是股市的新手,你刚才说的三角形,什么是三角形,没有图看更不知道了,请老师赐教,

三根线围在一起,不是个三角形嘛?图形发给大家啦,金山谷和银山谷的图相同的啦,只是位置不同啦

[16:55:12]

ghxhx:老师。。那个厦门钨业现在算是金山谷吧?

我看过啦,没有看到金山谷啦,银山谷的

 
[16:55:29]
金山谷的股,很少的。出现了,就要坐稳啦
[16:56:54]
金山谷,山东黄金当年出现过,05年11月银山谷,然后06年8月金山谷,结果大家都知道啦。出现金山谷的股,大都会成为大牛股
[16:57:27]

 sunny1319:老师,我总结你的要点:1.5日上穿10日,10日上穿20日,形成尖头向上的三角形,此乃银山谷。银山谷的次日,激进投资者可买入,并参考压力位卖出,可稳定获利。2.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银山谷,位置比第一个银山谷高,此时叫金山谷,如出现金山谷,则要及时介入,此乃大牛股征兆。

总结的很好,赞一个啦

[16:58:02]

船帆:老师好!那第二个银山谷 是不是也同样是5日 10日 20日上穿形成。

完全正确,赞一个啦

[16:59:12]

 taojinyizu:永邦老师看看300078中创思瑞是否是银山谷呢?如果按照老师讲的是银山谷,昨天21日在66元以下是比较好的介入点了,此股的压力位应该在68元附近,是否正确呢。

严格讲,这个不是银山谷的,因为10日和20日金叉时,20日线没有上翘

[17:00:19]

guyaoyuhan:银山谷出现后有很大机率出现N个山谷,哪个才是金滴呢?

银山谷后面再出现银山谷,且第二个银山谷的位置比前面的高,就是金的啦。可以这么说,发现金山谷,几乎等于要挖金矿啦

[17:00:45]

c022:很长一段时间大概能长达多久,这样看要命了跨 年度的啦

时间跨度越大,说明后面的行情越猛拉

[17:02:11]
好啦,现在我们谈死亡谷,这个死亡谷的威力十分地大
[17:02:49]

taojinyizu:既然金山谷很难出现,我们学会用银山谷足矣

不错的想法,将银山谷和其他分析手段结合起来,也不错的呢

[17:03:46]

 alex11226:600774是不是准备可以行成银山谷~可以买入么。。

没有走出来之前,可不敢说就会是的啦

[17:05:08]

当均线系统上升趋势发生逆转时,就会形成死亡谷。

死亡谷的特征是:短期均线下穿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死叉),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死叉),从而形成了一个尖头朝下的不规则三角形。表明空方已积聚了相当大的杀跌能量,这是一个典型的卖出信号。

[17:05:45]

 liying123:可以找不到金山谷,银山谷,但别掉进死亡谷。

完全正确,看到死亡谷,必须先规避的

[17:06:22]
死亡谷和银山谷相反,均线两次死叉、5日和10日死叉,10日和20日死叉
[17:09:11]

weiwei一笑:妈妈呀 鲁信高新 600783 就是 金山谷

金山谷被你发现了,要是早点发现咱们就发财啦。只是两次山谷时间间隔短点,且前面的银山谷只是20日线走平,要不牛大啦

[17:10:09]

liying123:上证4月20日出现死亡谷,老师,相见恨晚

完全正确,且前面是个岛型反转。

[17:11:45]

 weiwei一笑:啊。,。。。。谢谢你 老师 开心的列 学到了 你要是早点教我们就好了

以后发现金山谷,记得告诉大家哦,一起发财。

[17:13:45]
100
[17:14:46]
大家看下死亡谷的模样啦,大盘4月21日确认死亡谷,当然反弹成为跑路良机
[17:18:28]

zhuzhu198363:老师半年前你推的000911现在象金山谷请指教

两次金山谷相差的时间较短,威力可能受到限制,且涨幅较大,不过,从金山谷的角度讲,很有可能再次短线上攻的。

[17:19:08]

 永邦小鲤鱼:老师。那山谷有没有大小的啊

这个问题很好,山谷越平,就表示山谷越大,威力也就越大。

[17:21:02]

 gl6388:老师,上海能源也是金山谷吧,与600783一样第一次20线走平了,可惜我已卖出

和783的情况确实相似的

[17:22:21]

 不赚不走:博友们好:5日线上穿10日线 而10日线未上穿20日线 这样的话能叫银山谷吗?不是的话 这种情况下能介入吗

未上穿之前,不叫银山谷啦。但从均线技术讲,5日上传10日是短线买点啦,在趋势行情中

[17:23:29]

timy521:山谷越平,就表示山谷越大,威力也就越大。老师怎么区分平不平呀?

就是第一次金叉和第二次金叉相距时间长,高度低,这样就是平拉

[17:25:08]
这次很多个股出现银山谷,有些个股出现银山谷,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大盘出现银山谷
[17:27:22]

 春风:老师好,广晟有色是不是出现了金山谷了?

这个股虽然很牛,但我并未发现金山谷,可能看的不仔细吧。

[17:29:04]

 timy521:老师,既然大盘出现银山谷,那后面调整幅度会不会大呀?好像你对大盘短期趋向不是看好呀

将银山谷和压力位结合起来使用,比较安全。比如大盘出现银山谷后,下面的阻力位在3096点,所以后面的行情安全系数就不够大啦

[17:29:42]

 忘年交:562的二次位置吡第一次低算吗?

稍低一点点也算走平,但威力就要小些啦

[17:31:54]

ztwg2008:老师有金山谷吗?让我们挖点金子 ?哈哈

大家周末找一找,找出来符合金山谷的股,告诉我,我再从其他方面把关下,这样做,好不好嘛?

[17:32:19]

阿紫:老师,我刚回来,问一下,海化是不是金山谷,9月7日一次,9月30日一次

是个银山谷啦。

[17:35:47]

 guyaoyuhan:关键还是要看大盘了,大盘风险加大的话,不管是银山还是金山都可能变荒山滴

有道理的。大盘对个股的影响必须考虑的。

[17:37:03]

涨停板:有时5日与10日金叉后,很长时间才出现5日与30日、10日与30日金叉,图形都成了变形的三角形,这算不算银山谷?

只要求5日金叉10日,10日金叉20日或30日啦。

[17:37:34]

 涨停板:老师,个股能走出一个好的形态来,一定有好的基本面支撑。可以这样理解吗?

长期牛股,需要基本面的支持的

[17:38:39]
刚刚我仔细看了山东海化的图形,它的图形问题在于5日线叉10日线的次日,10日线才上翘,多少有些弱。
[17:43:56]

 guyaoyuhan:你今日的发言很好,互动很好,赞一个啦。大家多交流哦

不过,健康元前日的走势,不算金山谷更安全啦,因为三角形不明显呢

[17:44:55]
大家关于金山谷、银山谷和死亡谷,还有什么问题嘛?
[17:46:56]
2139是出现死亡谷啦,但还好是个股的死亡谷啦,所以,反弹的机会还是有的,反弹后记得卖出啦。24元压力位
[17:48:06]

有时候,大盘走稳,向上,个股出现死亡谷,可能是买点的。对个股的影响因素当中,大盘的因素无疑是最大的

[17:48:47]

liying123:大家最近要注意了,老师说快到山顶了,别不小心掉进死亡谷伤了胳膊腿的,伤筋动骨要100天才能好

有这个风险意识是对的。

[17:52:14]

晕死,网络刚才出现问题,几个问题白回答啦

[17:52:47]

 wuoulian:老师你好, 大家都说买股容易,卖股难,请您教我们怎样是卖点吧,怎么看压力位

压力位是很重要的卖点的。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