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情人节。缤纷多彩的大千世界,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浪漫的爱情故事,但是《泰坦尼克号》为我们展现的杰克与露丝之间的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则成为遥远的绝响,让人久久不能忘怀。他们之间的爱情,始终都驻扎在那艘不沉的爱情巨轮之上,供无数人回味与惋惜。而两人在船头纵情飞翔的浪漫情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为许多情侣模仿。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原文对白: Rose:Hello, Jack.
哈啰,杰克。
I changed my mind.
我改变主意了。
They said you might be…Shh.
听说你在这里。
-Jack:Give me your hand.
手伸出来。
Now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睛。
Go on.
快点。
Step up.
站上来。
Now hold on to the railing.
抓紧栏杆。
Keep your eyes closed, don't peek.
眼睛闭好,别偷看。
-Rose:I'm not.
不会。
-Jack:Step up onto the rail.
踩在栏杆上。
Hold on. Hold on. Keep your eyes closed.
抓紧,眼睛闭好。
Do you trust me?
你信任我吗?
-Rose:I trust you.
我信任你。
-Jack:All right, open your eyes.
好,张开眼睛。
-Rose:I'm flying! Jack!
我在飞,杰克。
"Come, Josephine, my flying machine "
"来吧,约瑟芬,我的飞行器"。
"Going up, she goes"
"我们一起飞上云霄…"
"Up, she goes…"
"我们一起飞上云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