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口语】为了讲礼貌英国小伙伴最爱撒哪些谎?(下)

 Xiaoweich 2015-02-19

一贯保持着绅士淑女范儿的英国人,为了讲礼貌也还蛮拼的!据英国《每日电讯》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每个英国人平均每天要说四次谎,这么一算每年大概说谎1500次…… 不管是怕伤害对方、还是有意恭维,这些谎话短小精悍,还格外地道。小伙伴们不如围观一下,看看类似的white lie,你说过吗?


1. My battery died.

我电池没电了。


2. It's not you, it's me.

错不在你,都怪我。


3. The train was delayed.

火车晚点了。


4. I only have a little flutter.

就有一点儿紧张。


5. I'm going to the gym tonight.

我晚上要去健身房。


6. I don't eat too much – I have a slow metabolism.

我吃不多,消化慢。


7. My watch stopped.

我的表停了。


8. No, I'm afraid I haven't got a spare five minutes.

抱歉,我恐怕连5分钟的空都没有。


9. I've got a call on the other line.

那边的电话响了。


10. I'll phone you back in a minute.

我马上给你回电话。


11. I've got a terrible cold.

我感冒好严重。


12. This tastes delicious.

这东西真好吃!


13.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我没喝多少。


14. I've been in meetings all day.

我开了一天的会。


15. I stayed in and had a quiet one.

我就在家呆着,什么也没干。


16. It was THIS BIG.

有这么大呢!


17. I'm working late tonight.

昨晚忙到深夜。


18. I bought the last one.

我买的是最后一个。


19. I'm 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20. It's just what I've always wanted.

这正是我想要的啊。


21. I'm going to have one more for the road.

再喝一杯就走。


22. I wrote your number down incorrectly.

我把你的电话号码记错了。


23. You look like you've lost weight.

看起来你苗条多了。


24. My car wouldn't start.

我车子发动不起来了。


25. I didn't realize you fancied him/ her too.

我不知道你也喜欢他(她)。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