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双语:如何礼貌地结束与客户的通话?

 小林个人图书馆 2015-03-25

1. 如果打电话的人非常熟悉,可以说: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

2. 如果你认识对方的家人,不妨加上这样的问候:
Say hello to your folks.
请代我向你的家人问好。(这样还会增进彼此的情谊。)

3. 如果你答应给别人传话,可以说:
Then I'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会转达您的话。

4. 如果是你的客户,也可以使用一些惯用的客套话,比如:
Thank you for calling.
谢谢您打电话来。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与你通话。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近日还能见面。

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如何结束通话呢?
1. I've really got to go, I'll get back to you when I get the office.
我真的得走了,我进办公室再打给你。

2. 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有另个一人给我打电话。

3. 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我老婆正在给我打电话。

4. I think I'd better let you go. 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想我应该让你去忙了,我晚点再打给你。

5.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I'll call you later tonight.
我要回去工作了。我今晚再打给你。

6. 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谈?我有个电话打进来了。

7. It's kind of late.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
有点晚了。我们何不明天再谈呢?

8. I've got to meet a client right now. Can we talk later?
我现在要去见一个客户。我们可以晚一点再谈吗?

9.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10.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来源:大耳朵英语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