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首《If 》,抚慰天下有情人的心

 daimatsu 2016-01-23





这是我最近在听的一首老歌《If》,太好听了,忍不住分享给你们。这首歌来自Bread合唱团:成立於1969年的美国乐队,他们早就体认到,世间的男男女女在共同的生活里,不能够只有面包,必须共享真挚的感情,因此他们 立志把这种理念拓展到他们的歌曲里,以轻摇滚的曲风唱出柔美的情 歌,抚慰天下有情人的心。


这首《If》委婉深情的曲调与清丽的木吉他淡淡地揉和在一起,如一股恬静的清泉,洗去每位听者内心的浮躁,让迷离的夜平添几分极至的宁静与安详。Westlife也曾翻唱过这首歌,今晚一起推荐给你们。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倘若画能表达千言万语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为什么我画不出你?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了解的你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如果我能登上千万条船远航   

then where am I to go? 那么我将去往何处?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 除了你,我别无归属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你就是我仅有的一切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当我对生活的热情燃尽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你来到将自己融进我的世界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如果一个人能分身两地

I'd be with you.我也只愿和你依偎   

Tommorrow and today, 一个在今时,一个在将来

beside you all the way. 都要与你厮守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倘若世界停止了转动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等待着毁灭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我将与你共度末日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当一切都成了灰烬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星辰一颗颗地陨落   

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我们将一起远走高飞


来源:环球音乐榜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