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这样说英文才酷炫!

 咩咩yyang 2016-04-24

I do not want to be the third wheel.

我不想当电灯泡。

(中文是叫电灯泡,英文是叫第三个轮子)



I am sorry to turn you down.

对不起,我得拒绝你了。


All things ought to be rolling at 4:30.

所有的事情都要在四点半开始做。


I came up with a good idea.

我有个好主意。


The rain is coming down.

雨开始下了。


We had a downpour.

我们遇到了倾盆大雨。


It's really coming down out there.

外边下着好大的雨。


It is just sprinkling.

只是毛毛雨啦。


It is black tie.

这是个正式场合。

(一听black tie就觉得好正式啊,别说成 It is a black tie 哦。)





I'll call on you next sunday.

我下个星期天去看你。

(不是给你电话哦)


That is a rip-off.

太黑了,简直是宰人啊。



Beats me.

问倒我了。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