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这些婉转英语表达的背后。。。

 百战归来 2016-05-12


某些话题我们在中文环境里懂得委婉表达,但是到了英语环境里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下面澳妞整理了英语中10句温柔、委婉的表达方式,教你如何说出那些难以启齿的表达。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



真实含义:

This is going to hurt.

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


You'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
你不会喜欢这个……



真实含义:

Because I'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


No offense, but...
不是想冒犯您,但是……



真实含义:

I'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

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


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了……



真实含义:

Abou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
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



真实含义:

But prepare to be broken.

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


Well, if you want the truth...
好吧,如果你想听真话……



真实含义:

I'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

我其实一直在撒谎。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我不想那么刻薄……



真实含义:

But I'm about to destroy you.

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


Yeah,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



真实含义:

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

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 but...
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但是……



真实含义:

I AM that person.

我就!是!那种人。


I'd never say anything bad about him, but...
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但是……



真实含义:

Never say never.

永远别说那样的话。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