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纯干货√!老外最爱用的英语客套话,你会说吗?

 Cynthiaaaooo 2016-05-18

很多人都说中国人喜欢客套,该客套的时候、不该客套的时候,大家都在客套。可是,你看看美剧、英剧里头,他们不也是客套话满天飞么?对于这些客套话,小编只想呵呵。。。记住,太认真你就输了!


I'm flattered.

过奖了。


You're the boss.

听你的。


Be my guest.

请便、别客气。


I'm working on it.

我正在努力。


So far so good.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Think nothing of it.

别放在心上。


I'll keep my ears open.

我会留意的。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让我们热烈鼓掌。


That's really something.

真了不起。



Excuse me for a moment.

失陪一会儿。


I'm dying to see you.

我特想见你。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Sorry to bother you.

抱歉打扰你。


Let's forgive and forget.

让我们摈弃前嫌。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

我希望没有妨碍到你们。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I'm very/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

十分抱歉。


Welcome to英语口语小镇!!!

盆友们,你们终于来了,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