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和Emily一起练口语】I wasn''''t aware of that policy!

 幽昙花 2018-03-28


I wasn't aware of that policy

be aware of..

意识到...

He was not aware of the mistake he had made.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


policy

政策;策略

foreign policy

外交政策


The company has adopted a strict no-smoking policy.

该公司实行了严格的禁烟制度。




A:Madam,I'm afraid you cannot carry those cosmetics onto the plane.

女士,恐怕您不能携带这些化妆品上飞机。


B:Why can't I?

为什么不能?


A:We have a strict policy about liquids.Your bottles of cosmetics exceed the allowed limit for liquids.

我们对液态的物品有严格的规定。您这些化妆品超过了允许携带的液态物品的量。


B:Oh,I'm sorry,I wasn't aware of that policy.

哦,对不起。我不知道那项规定。


A:I'm sorry,but I am going to have to confiscate them now.

很抱歉,我现在得将他们没收了。


B:But I spent so much money on those cosmetics!

但是我花了很多钱买这些化妆品。


A:I'm sorry,madam,but we have these rules for your safety and the safety of other passengers.

很抱歉,女士,但是我们的这些规定是为了您和其他乘客的安全。


B:Ok,I understand.

好的,我理解。


A:I apologize for this inconvenience.Have a good flight.

对于给您造成的很多不便我很抱歉。祝您旅途愉快。


B:It's ok.Thank you.

没事,谢谢。


脱口而出

Why can't I?

为什么不能?


We have a strict policy for...

我们对...有严格的规定


I apologize for this inconvience.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表示很抱歉。



句子拓展

Here is my passport and this is my declaration form.

这是我的护照,这个是申报表。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您有什么要申报的吗?


Could I look through your bag?

我能查看一下您的包吗?


How much duty should I pay?

我该缴多少税?


Make sure your bags are attended to all the time.

请随时保管好自己的行李。



单词解析

cosmetic

/kɑ:zˈmetɪk/

名词 化妆品

the cosmetics industry

化妆品行业

 cosmetics为cosmetic的复数形式


形容词 整容的

cosmetic surgery

整容手术


confiscate

/ˈkɑ:nfɪskeɪt/

没收;充公

We'll have to confiscate this object.

我们不得不没收这个东西。


We have to confiscate your cat.

我们得没收你的猫。



旅游小贴士

拿到行李后,再经过通关检查,就正式踏上目的地国家的土地了。安检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尤其是美国的安检,裤腰带和鞋都需要脱。另外还需要将电池从笔记本上拆下来一起放在盒子里进行扫描。还有相机,手机,一切金属物品全部要放在盒子里。当然,别把自己的护照和登机牌也一起扫描,因为安检门那儿的工作人员有时会看你的登机牌和护照。扫描完毕后,要检查是否已带上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有时候机场会有检查小组,他们会将你带到一边,要求你打开行李箱,按要求做就可以了。如果不带打火机,刀具,液态品等危险品,一切都没问题。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