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当美国人对你说Very Funny的时候,千万别单纯地认为是很有意思!180505

 幽昙花 2018-05-06


更新时间:每周一、三、四、六早7:30

Very funny 得了吧,呵呵

[你说的或做的并不好笑]

❖ A: The airline has lost your suitcases!

航空公司把你的行李丢啦!

❖ B: Very funny, now tell me where they really are.

呵呵,告诉我到底在哪吧。

❖ Oh, that's very funny. I know you're in there.

得了吧。我知道你在那呢。


Don’t give me that.

别给我瞎扯淡。

❖ A: I’ll give your money back tomorrow! I promise!

我明天就还你钱!我保证!

❖ B: Don’t give me that. I have to get my money back now!

别给我瞎扯淡。我现在就要!


Tell me another!

鬼才信呢!

❖ You're actually going to be on time tonight? Oh, sure, tell me another!

你今晚会准时到?哦!当然!鬼才信!


Likely story!

听起来像真的一样!

❖ Albert: Sorry I'm late. My car broke down half way here!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的车半路坏掉了。

❖ Sarah: Yeah, likely story! I bet you just slept in.

是吗,说的像真的一样。我打赌你是睡过头了。


That’ll be the day!

胡扯,哪有那样的事。

❖ Paul? Apologize? That'll be the day!

Paul?道歉了?不可能的!

今日挑战

脑筋急转弯!

Which number must be written in the place of the dots?

三个点的地方的数字应该是多少呢?

写在留言处并说出你的理解~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