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Let me live,oh baby

 qmlick 2018-05-20

Gianni Berengo Gardin:Siena,1961.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

为什么不把我的心全部带走

Why don't you take it and break it

为什么不带走它、揉碎它

And tear it all apart

完全撕毁它

All I do is give

我一直在付出

All you do is take

你一直在索取

Baby why don't you give me

宝贝,为什么不给我

A brand new start

一个全新的开始

So let me live (so let me live)

就让我活下去吧

Let me live (leave me alone)

让我活下去

Let me live, oh baby

让我活下去,哦宝贝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

创造一个新的开始


……



赫尔穆特·纽顿  Helmut Newton for German Vogue, 1979.



斯特伦霍尔姆  Christer Str?mholm, La Methode, Paris, 1960.



莱昂·莱文斯坦  Leon Levinstein, Couple Kissing on Building Steps, NYC, 1970’s.



迈克·德维克  Jessica and Kurt, The End:Montauk, N.Y., by Michael Dweck.



艾略特·厄维特  Elliott Erwitt



维诺格兰德  Garry Winogrand



罗杰·瓦迪姆  Roger Vadim, 1956



赫伯特·李斯特  Herbert List, Capri Flirt I, Italy, 1936.



诺曼·帕金森  Carmen dell’Orefice by Norman Parkinson, 1951.



布拉塞  Brassa? The Kiss, c. 1935-37.



尼古拉斯·达维坚科  Nicolas Davidenko



荒木经惟  Nobuyoshi Araki



罗伯特·杜瓦诺  Robert Doisneau:Le Baiser de l’Opera, 1950.



拉夫·克拉内  Ralph Crane, July 4th, 1950.



罗伯特·杜瓦诺  Robert Doisneau:Bouquet of Daffodils, 1950.


妮娜·莉恩  Nina Leen, New York City, 1946.


赫尔穆特·纽顿  Helmut Newton, Maitresse et Chauffeur, Paris, 1976.


薇薇安·迈尔  Vivian Maier



薇薇安·迈尔  Vivian Maier, Canada



 I Promise to Love You



甜蜜的现在时:宝贝我爱你;

痛苦的过去时:别人都去相亲了,你的心还在滴血,你就是个傻B。

“感情自有其理,理性难以知晓”。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