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涩野选手在英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中夺冠-スポーツ

 哟哟日语 2020-03-20

2019年8月5日                                                                      编辑:余哟哟

来源:N H K

ゴルフの大会「全英女子オープン」で渋野選手が優勝

涩野选手在英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中夺冠


イギリスで、ゴルフのとても有名ゆうめい大会たいかいの「ぜんえい女子じょしオープン」がありました。この大会たいかいで、日本にっぽんの20さい渋野しぶの日向子ひなこ選手せんしゅ優勝ゆうしょうしました。外国がいこくのとても有名ゆうめいなゴルフの大会たいかい日本人にっぽんじん優勝ゆうしょうしたのは、1977ねん樋口ひぐち久子ひさこさんにつづいて2ふたりめです。

在英国,有非常有名高尔夫球的大赛“全英女子公开赛”在这次大赛上,日本20岁的涩野日向子选手夺得了冠军。这是继1977年樋口久子之后第二日本人在国外有名的高尔夫大赛上得冠军。

渋野しぶの選手せんしゅは「いま気持きもちを言葉ことば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とわらってはなしました。
涩野选手笑着说:“我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

渋野しぶの選手せんしゅ岡山おかやま出身しゅっしんです。去年きょねん、プロになるためのテストに合格ごうかくしたばかりです。渋野しぶの選手せんしゅ外国がいこく大会たいかいたのははじめてでした。
イギリスのテレビきょくのBBCは「本当ほんとうおどろきました。すばらしい優勝ゆうしょうでした」とつたえました。

涩野选手出生于冈山市,去年刚通过专业考试。涩野选手是第一次参加外国的比赛。英国的BBC电视台报道说:“太令人吃惊了,非常棒的胜利。”




重点词汇


ゴルフ

译:golf;高尔夫球。

大会

译:大会。

選手

译:运动员;选手。

優勝

译:最优秀;冠军。

出身

译:出生地;毕业;出身。

合格

译:及格;考上;合格。

来 源:NHK

作者:余哟哟

水平有限,不足之处,多多关照~

您的转发,点再看赏赞,是最大的动力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