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机器人总动员》 豆瓣评分:9.3 冰冷的机器世界里,也不乏温情和感动,这就是动画片的魅力! 2.《千与千寻》 3.《疯狂动物城》 4.《寻梦环游记》 豆瓣评分:9.0 人有三次死亡。第一次是生物学的死亡;第二次是社会宣布你死亡;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离开这个世界。 5.《你的名字》 豆瓣评分:8.4 这部片深刻地告诉我们,一个有好剧本的诚哥有多可怕。 6.《秒速5厘米》 豆瓣评分:8.3 看这样的故事总会有一瞬间心灵相通的感觉。 7.《龙猫》 豆瓣评分:9.2 我要告诉你,纯真是一种财富。 8.《天空之城》 豆瓣评分:9.1 还是觉得这是宫崎骏最好的一部:“我会像傻瓜那样去保护她”。 9.《飞屋环游记》 豆瓣评分:9.0 如果你还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美好的东西,去看看这部电影吧。 10.《疯狂原始人》 豆瓣评分:8.7 很不错的合家欢动画,亲情, 爱情, 友情一个都不能少! 11.《哈尔的移动城堡》 豆瓣评分:9.0 看了这个电影,就想要一个家。 12.《狮子王》 豆瓣评分:9.0 这样的片子不管放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落伍,因为它本身就是传奇。 13.《幽灵公主》 豆瓣评分:8.9 宫崎骏最有气势的一部。 14.《风之谷》 豆瓣评分:8.8 很有深意的一部片子,人与自然的关系是互相尊重的。 15.《玛丽和马克思》 豆瓣评分:8.9 伤心好电影。 16.《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豆瓣评分:8.8 成长、亲情、动作、励志、治愈、搞笑、惊悚、史诗、卖萌、卖腐、名著改编一个不少! 17.《海洋之歌》 豆瓣评分:8.8 明明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却讲得又温柔又美丽。 18.《艾特熊和塞娜鼠》 豆瓣评分:8.9 画风太精致,不输任何一部大火的迪士尼动画。 豆瓣评分:8.7 看得我汗毛直立,梦工厂怎么这么会讲故事。 20.《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豆瓣评分:8.7 谢谢宫崎骏,打造了一个梦幻的借物世界。 21.《穿越时空的少女》 豆瓣评分:8.6 故事新颖,青春永远是一个不会过时的主题。 豆瓣评分:8.7 伊朗连动画都能如此反映现实,真牛。 23.《疯狂约会美丽都》 豆瓣评分:8.7 我竟然在这部动画里找到了看恐怖片的感觉。 24.《魔术师》 豆瓣评分:8.7 在这个世界上,爱才是最神奇的魔法。 25.《河童之夏》 豆瓣评分:8.7 这个夏天,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26.《我的邻居山田君》 豆瓣评分:8.7 极简画风,描绘琐碎的美好,值得反复观看的吉卜力佳作! 27.《超能陆战队》 豆瓣评分:8.6 超带感,动画版的《复仇者联盟》! 28.《怪兽电力公司》 豆瓣评分:8.6 小萝莉配大毛怪,有暖心有感动,没有续集的好动画。 豆瓣评分:8.3 搞笑欢快,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由之歌! 30.《狼的孩子雨和雪》 豆瓣评分:8.6 与狼人的爱情故事,是动画电影新境地。 31.《麦兜当当伴我心》 豆瓣评分:8.6 全程泪点,被击溃了。 32.《小马精灵》 豆瓣评分:8.6 因为呆萌配音才看,结果真心震撼。 31.《神偷奶爸》 豆瓣评分:8.5 2010动画黑马,堪称史上top 5级别的动画片。 32.《超人总动员》 豆瓣评分:8.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