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初代宠物小精灵OP】这歌都没听过还敢说喜欢动漫【20期】

 T哥小站 2020-12-26


顺应最近【pokemon GO】的势头笔者怀旧一番,发上这首歌曲,也是长久不衰的口袋妖怪的动画系列【宠物小精灵】中最为人熟知的歌曲【目标宠物小精灵大师】,很多人不知道这首曲子的名字吧

这首歌曲的96TV版的原唱正是小智的CV松本梨香,在251时代,除了OP1是这首歌曲外,在金银时代的中后期也用过这首OP的翻唱版(演唱为whtieberry),另外剧场版【水之都守护神】的OP也是松本梨香小姐重新演绎的。


由于【pokemon go】初期开放的可以捕捉的精灵仅仅为初期的151个妖怪,所以已经明显看到了官方【怀旧】的意图了,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手游,放入300多个怪一点不是难度,所以初期只放出151绝对是有目的的,让最为人熟知的151种怪来吸引更多情怀玩家而不是核心玩家,这个策略绝对是正确的。

不说了,听了这主题歌都快泪流满面了,毕竟童年啊!看看上图小智和皮卡丘的画风,和现在其实已经有很多区别了


最后放出几首歌曲的下载分享:后台输入【精灵op】获取历代宠物小精灵OP下载。

歌词:

      たとえ 火の中 水の中 草の中 森の中
  土の中 云の中 あのコのスカートの中 (キャ~!)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大変だけど
  かならず GETだぜ!
  ポケモン GETだぜ!
  マサラタウンに さよならバイバイ
  オレはこいつと 旅に出る (ぴかちゅう!)
  きたえたワザで 胜ちまくり
  仲间をふやして 次の町へ

  いつもいつでも うまくゆくなんて
  保证はどこにも ないけど (そりゃそうじゃ!)
  いつでもいつも ホンキで生きてる
  こいつたちがいる

  たとえ 火の中 水の中 草の中 森の中
  土の中 云の中 あのコのスカートの中 (しつこ~いッ!)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なかなか 大変だけど
  かならず GETだぜ!
  ポケモン GETだぜ!

  たたかいつかれて おやすみグッナイ
  まぶたを闭じれば よみがえる (ぴかちゅう??)
  ほのおが燃えて かぜが舞い
  鸣き声とどろく あのバトルが

  きのうの敌は きょうの友って
  古いコトバが あるけど (古いとはなんじゃ~っ!)
  きょうの友は あしたも友だち
  そうさ 永远に

  ああ あこがれの ポケモンマスターに
  なりたいな ならなくちゃ
  ゼッタイなってやるーッ!

  (间奏)

  ユメは いつか ホントになるって
  だれかが歌って いたけど
  つぼみがいつか 花ひらくように
  ユメは かなうもの

  いつもいつでも うまくゆくなんて
  保证はどこにも ないけど (そりゃそうじゃ!)
  いつでもいつも ホンキで生きてる
  こいつたちがいる

  ああ あこがれの ポケモンマスターに
  なりたいな ならなくちゃ
  ゼッタイなってやるーッ!

  ああ あこがれの ポケモンマスターに
  なりたいな ならなくちゃ
  ゼッタイなってやるーッ! 

更多内容请关注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