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少年说||桐桐(09)游泳的故事

 金晓哲 2021-02-04

六年级的学生清理泳池

鹤甲小学夏季有游泳课。在学校开放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沙滩凉鞋、泳衣、泳帽、浴巾,还在亚马逊上买了游泳背包。我真想马上拿着自己的东西去泳池呀。

小娃的游泳装备

盼了好久的游泳课这周五就要开始了。我很高兴,但是,天气预报说,可能要下雨,要是那样的话,就不能游了,我又有点伤心,但是也没有办法。

游泳参加确认卡

而且,下周二和周五好像也有雨,也不能去泳池,我那么想去泳池,可是……

今天老师还没有说不能去游泳,或许还有可能呢。

其他同学是想去游泳呢,还是不想去游泳呢?我也并不清楚。要是能去的话,我真想和同学们一起高兴地游呢。


プールのこと

桐桐ちゃん

小学校で夏のプールの授業があるので、パパがオープンキャンパスの時にビーチサンダル、水着、水泳帽子、パスタオルを買ってくれました。また、アマゾンでピンク色の可愛いプールバックを買ってくれました。私は自分のものを持って、プールにすごく行きたくなりました。 

やっと、今週の金曜日はプールの時間が始まります。楽しみしていたけど、天気予報によると,雨が降る恐れがありますが、プールはできませんのでとても悲しくなりました。しかし、仕方がありません。

しかも、来週の火曜日も金曜日も雨だと思うからプールもいけ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のに、いきたかったのに……

今日、先生は「いけない」とは言っていませんので、いけ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みんなが行きたいか、行きたくないかは、どちらかわかりませんが、行けたら、みんなと仲良く泳げ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作于2019年6月26日


小作者简介王桐桐,2011年7月生,小学二年级美丽女生,《小小少年说》周四专栏小作者。


小编的话:

    游泳课的事情,小娃说了好久。但是,一直预报说有雨,她有点了焦虑。今天回家,又唠叨说今天3-6年级的游泳课取消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样等等。最新天气预报,明天晴转阴,估计不会让小娃失望吧。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