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语花式表白文案?快来抄作业!成都高考日语课程申友日语

 和蔼的鲑鱼子 2021-08-16

七夕节即将来临,又到了告白,约会,谈恋爱的时间啦!(咳咳......这浓浓的恋爱酸臭味)

关于日语告白万能句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分享过啦(

今天这篇文章,老师就来教大家表白进阶版文案!(当然恋爱过程中也可以用啦)让你和男神/女神更进一步~

1.ぜひ結婚を前提としたお付き合いだ。

请务必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

2.あなたには何でもないことが、わたしにおいては苦痛であった。

对你来说这是无所谓的事,但是在我眼中这是痛苦的事。

3.今度わたしがお前の心配をしてやる。

下次我替你操心。

4.わたしが行く先々にあなたが居合わせるんだから運命なんだ。

你总是会出现在我去的地方,这可能就是命运吧。

5.鸣神の、少しとよみて、さし昙り、雨も降らんか、君を留めん。

鸣神の、少しとよみて、降らずとも、我は止まらん、妹し留めば。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

6.これから一绪に同じの梦を見よう。

从今以后,一起拥有同一个梦想吧。

7.きっと、女の子とはお砂糖とスパイスと素適な何かでできている。

女孩子一定是由砂糖、香料以及一些美妙的东西组成的。

8.人を好きになるのに理由なんてない。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9.わたしはきっとあなたを幸せにするよ。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10.限られた時間に君と一緒にいたいだけです。

有限的时间只想和你在一起

11.あなたの優しさに私は心を引かれた。

你的温柔打动了我的心。

12.君に会いたい。

想见你/我想你。

13.遠く離れていても、あなたの気持ちは、手に取るように分かります。

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一样。

14.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你只要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了。

15.花を着て山河を渡るとついに君と出会う。

过树穿花,踏遍山河,终要与你相逢。

还不快行动起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