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進階日語對話截图

 王敦镕 2022-06-22 发布于福建

誘う

男の子:週末にお台場に温泉に行きませんか。

女の子:すみません、今週はちょっと…

男の子:では、他の時間でよろしいですか。

女の子:次の週末はいかがですか。お台場に行かないで、渋谷に遊びに行くのはどうですか?

男の子:はい、そこは若い人にとってデートのいいところですね!

女の子:じゃあ,次の週末、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

男の子:ミルクティーでも飲みましょう。

女の子:あっ、そのようなまずいものは、二度と飲みたくないです。

男の子:何か食べに行きましょう。

女の子:あの中華料理店が有名だそうです、行ってみませんか。

男の子:いいですよ。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

邀请

男孩:周末去台场泡温泉怎么样?女孩:对不起,这周有点…男孩:那么,其他时间可以吗?女孩:下个周末怎么样?不去台场,去涩谷玩怎么样?男孩:是的,那里对年轻人来说是约会的好地方啊!女孩:那么,下个周末一起去吧。男孩:喝杯奶茶吧。女孩:啊,那种难喝的东西,我再也不想喝了。男孩: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女孩:听说那家中餐馆很有名,要不要去看看?男孩:好的。我们一起去吧。

進階日本語對話第1集「〜のです」「〜たいんですが」「〜たら、いいです」「〜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進階日語對話第2集 学習如何使用「日語動詞的可能形」

進階日語對話第3集  帯你學習如何使用「〜ながら〜」「〜たり、〜たり」「〜し〜し」「〜ています」「〜てから」」「〜たばかり」

進階日語対話第4集 教您如何使用「~てしまいました」「〜ていません」

進階日語對話第5集 学習如何使用「〜ておきます」「〜てあります」

進階日語對話第6集 學習勧誘「〜よう」及意志的表現「〜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進階日語對話第7集 學習「打算〜」的説法

進階日語第8集 学習「預定~」的説法

進階日語對話第9集 學習如何提出建議 「最好〜」「〜比較好」

進階日語對話➓ 學習怎麼說「比起~寧可~・若要~倒不如~算了」」

進階日語對話11 學習推測的語氣「〜吧」

進階日語対話12 學習「もしかしたら〜かもしれない(或許〜也説不定・搞不好〜)」以及「~まま」的使用

谢谢收看!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