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语口语听力课程101~200 截图

 王敦镕 2022-06-22 发布于福建

日语极短句口语

1、够了! もういいよ!

2、天啊! あら、大変!

3、讨厌! 嫌だ(いやだ)!

4、干杯! 乾杯(かんぱい)!

5、糟了! しまった!

6、算了! まあ、いいか。

7、快点! はやく!

8、过来! きて!

9、别叫! うるさい!

10、休想! そんな気を起こすな。

11、请便。 どうぞ、ごゆっくり。

12、闭嘴! だまれ!

13、吹牛! ホラふいてんじゃない。

14、胡扯! でたらめを!

15、保重! お大事に。

16、快走! はやく!

17、干吧! やりましょうか

18、让开! どけよ! 

19、最低(さいてい)!

20、好啊! いいよ。

21、废话! 当たり前じゃない。

22、加油! 頑張れ!

23、安静! 静かにして!

24、干吗? なに?

25、找死! 死にたいの。

26、真好! いいなあ。

27、是吗? そう?

28、马上。 もうすぐだよ。

29、滚开! 出て行け!

30、借光。 すいません。

31、抱歉。 すみません。

32、完了。 しまった。

33、放松。 リラックスして。

34、呀,不! ああ、いや。

35、当然! もちろん。

36、成交! 交渉成立(こうしょうせいりつ)!

37、你敢! やれるもんならやってみな!

38、活该! ざまを見ろ!

39、轻浮! 尻軽(しりがる)!

40、赞成! 賛成!

41、镇静! 抑(おさ)えて。

42、听着。 聞いて!

43、自便。 どうぞご自由に。

谢谢收看!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