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简短日语表达350句截图(151~200)

 王敦镕 2022-06-22 发布于福建

1、このやまとらのようなねこがいますよ。这座山上有长得像老虎的猫。

2、このやまとらみたいなねこがいますよ。这座山上有长得像老虎的猫。

3、今日きょう8はちがつのようにあつい。今天热得像八月一样。

4、今日きょう8はちがつみたいにあつい。今天热得像八月一样。

5、このしおはまるでゆきのようです。这盐简直就像雪一样。

6、このおちゃくすりのようなあじがします。这茶有股像药一样的味道。

7、彼女かのじょ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わらっています。她笑的像孩子一样。

8、動物園どうぶつえんにはとらうまさるなどの動物どうぶつがいます。动物园里有老虎、马、猴子等等动物。

9、部屋へやにはつくえ椅子いすなどがあります。房间里有桌子,椅子等。

10、こめ野菜やさいはあるが、にくはなかなかはいらない。米啦、蔬菜啦是有、但是肉很难搞到手。

11、テーブルにはおさらなどがいてあった。桌子上放好了盘子什么的。

谢谢收看!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