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生活让我片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时间太快6825 2023-06-15 发布于安徽

     也许你认为自己是个能吃苦的人,但是你能不能想象一下,在每一个寒冷的早晨,路过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小巷的时候,还有大雨滂沱走在路上的时候,还会不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梦想,长期忍受的住你吃的苦。你说很看到别人呈现的远不是这样,可能很多人很早就开始每天只睡五个小时了,敢于吃苦的人,才能够承担的起厚重的魅力,也经得起岁月的推敲。

      あなたは自分が苦しむ人だと思うかもしれない、でもあなたは想像してもいいですか、毎朝、寒い朝、毎晩、静かな路地を通り過ぎる時、雨が降った時、いつものように自分の夢を貫くことができるのか、長い間我慢して食べる苦しみ。あなたはとても他人の表現を見ることは遠くはそうではありません、多くの人は早く毎日5時間しか寢ていないかもしれない、苦しみを抱く者、重い魅力を担うことができる、年月を振り返ることもある。

      如果你梦想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自己,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如果平时有写东西的爱好,遇到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总还能自我安慰一下:我还可以写点东西,那怕工作中别人不要我了,还能有可能通过写字赚钱,还有一个让自己感到有存在感和成就感的本事。除了工作之外能抚慰你心灵的东西很重要。

       もしあなたが他人の手が屆かない自分になることを夢見るなら、自分の道を選び、他人の手に屆かない努力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いつも書く趣味があるなら、耐えられない時、いつも自分を慰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また何かを書くことができます、仕事で他の人は私を要しないで、書くことでお金を稼ぐ可能性もある、もう一つは、存在感と達成感を感じさせる能力です。仕事以外に心を癒してくれるものはとても大切です。

      非常理解有一些人在进行了长期旅行之后而改变了人生轨迹的人,因为只有当一个人完全脱去束缚、充分享受生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什么能真正抓住和触动他的,也许说不定你是个天生的艺术家、文字达人、骑行者、古文物收藏家等等呢。没有人生来就天赋异禀,多数人还是在后天慢慢发掘自身的。

       長い旅をした後に人生の軌跡を変えた人がいることをよく理解する、人が完全に束縛を脫ぎ、生活を十分に楽しむときだけ、自分が本当に何を求めているのか、本当に彼を掴み、触り、おそらくあなたは生まれつきの芸術家、文学者、自転車乗り、古物収集家などです。天賦に生まれず、多くの人は後日、ゆっくりと自分自身を発見する。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童年的记忆,但有多少人记得自己曾经是个孩子呢,更别提童心看世界。

       誰もが多かれ少なかれ幼少期の記憶を持っていますが、子供の頃の記憶を覚えている人はどれほどいますか。

        写给2023年的自己
如果你每天不读书,不运动,不节制消费,不反省,不自律,无兴趣爱好,无目标,不做任何期望,生活是不会变好的!
多看点书,多挣点钱,少想没用的。当你犹豫要不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其实内心已经有了选择,只是你还没有充足的理由去说服自己。
低级的欲望,放纵即可获得,高级的欲望,克制才能得到,顶级的欲望,通过煎熬获得。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如薄纸却有不屈之心,愿你我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辉煌腾达,未来可期!

2023年の自分への書き方
毎日読書、運動、消費の節度、反省、自律、趣味、目標、期待をしないなら、人生は良くならない!
もっと本を読み、もっとお金を稼ぎ、無駄なことを考えることは少なくなさい。あなたが何かをするかどうかを躊躇するとき、実はすでに選択があるが、あなたはまだ自分に納得する充分な理由がない。
低級の欲望は、放縦で得られ、上級の欲は、制約で得られる、トップの欲求は、苦しみで得られます。
蟻のように生み、鸿の志を立たせ、命は薄い紙のように、しかし不屈の心を持って、あなたと私は小さな旅で出発し、偉大な終わり、輝かしい発展、未来は期待できることを願います!

            以上谢谢您的阅读
ご覧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