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百大名城探訪之旅、行記感恩錄

 时间太快6825 2023-06-15 发布于安徽

    已經去過的日本名城:

みとじょう茨城县水户市水户城。
はちおうじじょう八王子城  东京都八王子市元八王子町·下恩方町·西寺方町。
たけだしやかた武田氏馆   山梨县甲府市古府中町。
こうふじょう  甲府城   山梨县甲府市丸の内。
かわごえじょう埼玉县川越市川越城。
はちがたじょう琦玉县大里郡寄居町钵形城。
群马县金山城かなやまじょ。
群马县高崎市箕轮城みのわじょう。
枥木县足利氏馆とちぎけんあしかがしやかた。
えどじょう江戸城  东京都千代田区千代田,领工资的时候关门了。
兵库县姬路市姬路城ひょうごけんひめじじょ。
青森弘前城。
五稜郭城。
秋田县久保田城迹。
白石城。

    2022 年的 5.22 號晚上感謝一個日本小哥,不厭其煩的給我指路。
    2022年5月22日の夜、日本のお兄ちゃんに感謝し、飽きずに私に道を案内してくれた。
     
      日本的七所帝國大學我已經參觀了四家。
       日本の7つの帝国大学、私はすでに4つの大学を訪問しました。

   2023.3.26号那天在電車上遇到一个日本大学生,他曾经在北京留学半年,中文是过了四级的,很友好善良的日本小伙子。在車上给我寿司担心我晚上冷的大四学生,很温柔的日本小夥子,很感恩現在還記得,我倆互相加了line,我日语不能無障礙,他还贴心的问用什么语言交流方便,因為是第一次去北海道,心裡多少還是覺得有點沒有安全感的。

    2023.3.26日に電車で日本の大学生に会いました。彼は北京に半年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中国語は4級を過ぎていて、とても友好的で善良な日本人の若者です。車の中で寿司を心配してくれた私の夜の寒さを心配してくれた大学4年生、とても優しい日本のお友達に感謝しています。今でも覚えています。私たち二人はお互いにlineを追加して、私は日本語が不自由ではありません。彼はどんな言葉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便利かを親切に聞いています。北海道に行くのは初めてなので、心の中では少し安心感がありません。

3.27号晚上第一次在什日本体验了網吧文化,設施齊全價格便宜,醉生夢死。
3.30号人在札幌的宾馆住宿。
3.31号去秋田大学参观。
4.4号参观了山梨大学。

   在日本如果是F级别的大学毕业的話,找工作建議找学历不问的单位。

   日本では、F級の大学を卒業した場合、就職活動は学歴を問わない単位を探すことをお勧めします。

            以上谢谢您的阅读
ご覧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