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干细胞生长肽
2012-02-05 | 阅:  转:  |  分享 
  
韩诗诺·干细胞生长肽



主要成分:



干细胞活性因子、细胞生长因子、活性肽、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bFGF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aFGF酸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NGF神经细胞生长因子等是极为安全的,因为它是一种人体本身就能够产生的生物因子,由53个氨基酸组成。在年轻的时候,人体自身能够产生足够多的,促使细胞生长,但随着年龄的,的产生量逐步下降,因此细胞的更新速度就越来越慢了。正是为人体本身之组成部分,故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十分安全。使用,相比于一些其它的抗皱方法,安全更是卓越的优点。因此,需要注射美容的爱美人士可以不必过于担心注射美容的副作用发生。用于美容整形注射的,其中的成份能够被人体吸收的,所以是不会有残留在体内的情况。—8年(皱纹重新形成的周期)



暂未发现

注意事项:

表皮下层有玻尿酸、骨粉、奥美定或其他填充产品,上层不可以注射干细胞生长肽,如有注射,部分顾客容易肿胀,皮下注射上面填充材料,建议皮上注射原材料。上述四种材料互不排斥,使用干细胞生长肽三个月后,生长期过后方可使用其他填充材料



备注:

1、上眼眶和下眼窝是属于人体软组织部位,注射完干细胞生长肽之后,有部分注射者容易出现肿胀,这是软足足吸收讲解不好所导致,均为正常,处理方法:吃抗过敏药或输抗敏针

2、注射完干细胞生长肽三天后按摩,效果更佳。

3、使用本产品后一周内,不得吃辛辣食物及海鲜等发污食物,不能饮酒。

4、使用本产品后2个小时不得沾水及涂抹化妆品。

常见问题处理:

1、肿胀

一般为眼部周围软组织,吃抗敏药,或输液,冰敷

2、红肿

发炎,消毒工作没做好

3、皮下青紫

正常现象,皮下出血,碰到毛细血管

4、有疙瘩

给药不均匀,打完后需按压,使药液在皮下分布均匀

5、疼痛

正常现象



















东方明珠美容技术传播集团培训资料









2



华中区总部:郑州市郑汴路康桥商务广场1517-1518

TEL:400-001-9886www.dfmzmr.com







献花(0)
+1
(本文系东方明珠美...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