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一点一滴-网站建设与架构之域名的选择
2012-02-06 | 阅:  转:  |  分享 
  
本来先想说关键词的,先说域名,哈哈,以后看进度说html,cssjavascript等网站技术吧,慢慢来。



1.现在大家熟悉的都是.com,.cn,.edu,.gov.org后来又出了好多新域名.cc等等。com为最早的通用顶级域名,.com域名是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现在用的最多也是最早的的。cn国际顶级域名,现在个人不能注册cn,edu是互联网的通用顶级域之一,主要供教育机构,如大学等院校使用,.gov政府机构专用,.org机构组织。一般来说个人建站的话推荐用.com.



2.建网站最好是自己的独立域名,不要去用那些免费的域名啊,尤其是一些网站,企业了送的那些二级域名。



3.域名最好短小容易记,比方说人们熟悉的hao123,sin,baidu了,我的域名www.ossjd.com之前我注册域名的时候是想帮我对象建个手机网站的,后来一直没用,正好自己又建网站就先用了一直没改。



4.域名中的连字符最好不要过多,1到2个就好比方说www.oss-jd.com,www.os-s-jd.com.。



5.域名中最好包含关键词,假如你是卖鞋子的,可以加上shops,卖书的books。



6.查看域名的历史域名是否被转手,是否以前有垃圾敏感内容。

献花(0)
+1
(本文系带爱情看海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