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wwq85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0140佟世维 怀念苏荫苍
2012-02-11 | 阅:  转:  |  分享 
  


怀念苏荫苍



苏荫苍离开我们了。但是他的音容相貌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从84年我调到科办,一直到总工办,老苏一直和我在一起工作。他为人耿直,工作认真负责。我们合作得很愉快。祝福他西行一路遂愿。

佟世维



---------------------------------------------------------------------------------------



惊闻苏荫苍同志去世不胜悲痛,谨致沉痛哀悼!荫苍兄,一路走好!

望家属节哀,谨致慰问!

荫苍同志校友、学弟:曹牧

2011-11-11于上海

---------------------------------------------------------------------------------------------

各位晨光老同事:

由于居住分散,今天刚获悉,原二室后到科办的苏荫苍同志,不幸于北京时间2011.11.9晚23点去世,享年80岁。苏荫昌与我在二室共事很久,令人悲痛!

杨国威

----------------------------------------------------------------------------------------------

对苏荫昌同志的逝世深表哀悼!对苏荫昌家属表示亲切问侯,望顺变、节哀!

唐明扬、邓丽华

11.11.

-------------------------------------------------------------------------------------------------



昨天我才知道,老苏有心脏病住院有一年多,以前曾说:他年轻时就心脏不好,他老伴前几年病故.夫妻团圆了。

李薛萍

-----------------------------------------------------------------------------------------------------

驚悉荫苍同志去世,不胜悲痛!愿他一路走好!

回首往事,我和他共亊于北京院的老二室、晨光院的二室、以及后来的科研办公室。他几乎同事于我的整辈子的从业之路!

我是1962年由学校分配到北京院的。经短暂的集中学习后分配去老二室工作。那时的老二室只有十多个人。后来一部分人去了其他岗位,一部分人搬迁到了晨光院。到今天,我已经知道不在人世的就有:徐善簾、郝錫绵、林智全、苏荫昌;记得起来尚健在的只有江素贞和我了。真是茫茫50年已过去,人生苦短,不胜感慨!愿我们各位“晨光人”能寻找快乐、保重身体,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还有到了晨光调走的董大启、没有来晨光的萧越群、王凌夫妇、吴天利夫妇、王桂芬等都乆不联系,希望他们安在!另外,时间乆了,也可能有被我一时遗忘之同事没有提及。)

最后,请代为向老苏的家属转致慰问之意,望节哀保重!

吴荷珍



















晨光人.文集怀念苏荫苍佟世维曹牧杨国威唐明扬邓丽华李薛萍吴荷珍



602







献花(0)
+1
(本文系wwq85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