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春天我们与雷锋相约 郑可欣
2012-02-14 | 阅:  转:  |  分享 
  
春天我们与雷锋相约郑可欣





阳春三月,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春天我又与雷锋相约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3月5日,我们班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了,主持人陈禹锡、孙慧琳走到讲台前,她们甜甜的笑着,用银铃般的嗓音宣布:“‘春天我们与雷锋相约’主题班会现在开始,第一部分,畅谈雷锋格言”,第一个上台发言的是我,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我的心怦怦的跳着,脸也在发烫,当我读完自己的发言稿后,觉得还不错,这时同学们也都为我鼓起掌来。我的心里很高兴。

班会的第二个部分是雷锋简介,王佳怡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生平事迹,同学们都被雷锋叔叔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感动了,也被王佳怡那深沉而专注的神情所感动。

班会的第三部分是听“雷锋同志的故事”。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雷锋叔叔那一件件感人的故事,我听了雷锋叔叔的故事后,心潮起伏,觉得雷锋叔叔就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楷模,我要时时事事都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

献花(0)
+1
(本文系可欣书院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