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关于关机的命令
2012-02-15 | 阅:  转:  |  分享 
  
定时关机:

例如希望在10点关机,在开始->运行中输入at22:00Shutdown-s,系统会提前30秒出现提示,然后自己把自己关掉。

倒计时关机:

如果你需要倒计时关机,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hutdown.exe-s-t7200,其中“7200”替换成你希望的倒计时时间,单位为秒,比如希望20小时后关机,就应该是606020=72000秒。

取消自动关机: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hutdown-a。

这点东西就够我用了,如果你求知欲旺盛或者虐待电脑倾向严重,可以自己再去搜索一下更详尽的用法。自从用上FolderShare以后,我常需要在离开家的时候开着电脑,好把家里做的工作同步到公司,但是这样又不太放心,所以自动关机的功能对我非常有用。如果我没敲错的话,就在我键下这些汉字的时候,我家里的电脑,已经自顾自的关闭了。





关于shutdown.exe的使用参考

shutdown.exe-a取消关机

shutdown.exe-f强行关闭应用程序。

shutdown.exe-m\计算机名控制远程计算机。

shutdown.exe-i显示图形用户界面,但必须是Shutdown的第一个参数。

shutdown.exe-l注销当前用户。

shutdown.exe-r关机并重启。

shutdown.exe-t时间设置关机倒计时。

shutdown.exe-c"消息内容"输入关机对话框中的消息内容(不能超127个字符)。



10回答者:pzw3671080

献花(0)
+1
(本文系至尊玻璃图...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