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国标单频网码流微波透传系统
2012-03-05 | 阅:  转:  |  分享 
  
国标DTMB系统主要是由信道编/解码和调制/解调两部分技术所构成。传输系统的前向纠错编码部分可分为两种模式:电视模式和多媒体模式;而信道调制部分也可分为两种模式:多载波调制模式和单载波调制模式。??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SFN:SingleFrequencyNetwork)是由多个位于不同地点、处于同步状态的发射机组成的数字电视覆盖网络,以相同频率、在相同时刻发射相同节目,以实现对特定区域的可靠覆盖。在数字传输系统中,有两种数字传输系列,一种叫"准同步数字系列"(PlesiochronousDigitalHierarchy),简称PDH;另一种叫"同步数字系列"(SynchronousDigitalHierarchy),简称SDH

在国内,由于对基于国标DTMB标准的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的码流微波应用并不多,绝大是应用于上述的PDH/SDH传输系统。



桂林明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凭借技术优势,对单频网组网微波传输关键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其基于DVB标准,采用透明传输机制,单频点最高可传输70M国标码流。在经过深圳广电集团大运会期间实际应用于国标发射机单频组网。从反馈信息看均运行稳定,性能优良,性价比极高,为国内同类产品首创。

我公司微波传输设备对国标码流采用透明传输机制,不插入可能会导致数据结构破坏的任何字节,相对于通过适配器进入到PDH,SDH传输系统而言,透明传输机制具有以下优点:

1、由于透明传输网数字通信的规则和协议在用户终端来完成,本身不受任何规程的约束,2、传输速率高,网络时延小。由于是根据事先的协议,在固定通道带宽和预先约定速率的情况下顺序连接,这样只需按时隙通道就可以准确地将数据信息送到目的地,从而免去了目的终端对信息的重组,因此减少了时延。、保密性高。由于点到点的通信,信道固定分配,保证通信的可靠性dBm可调,1dBm步进

滚降系数:0.15

IF频率输出范围:930MHz~2350MHz、





附调制器前后面板图







四.微波天馈技术参数











品号PartNumber 0.6米标准性能抛物面天线 品名Name 10.7~11.7GHz微波天线 型号Model WTB06-107D 电气指标ElectricalSpecifications 频率范围FrequencyRange(MHz) 10.7~11.7GHz 增益Gain(dBi) ≥33.9 驻波比VSWR ≤1.2 极化方式PolarizationMode Singularpolarization(单) 半功率角Half-powerBeamwidth ≤3.13° 前后比Front-To-BackRatio(dB) ≥45 交叉极化鉴别率CrossPolarizationDiscrimination -30dB 三阶互调3rdOrderIMP@2×43dBm(dBc) ≤-120 特性阻抗NominalImpedance(Ohm) 50 功率容量MaximumInputPower(W) ≥50 雷电防护LightningProtection DirectGround 机械指标MechanicalSpecifications 接头类型ConnectorType 天线口径AntennaDiameter ≤60CM 重量Weight(kg) ≤11Kg 抗风速SurvivalWindSpeed(km/h) 110Km/h





献花(0)
+1
(本文系czhz200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