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Bugfree安装及使用过程01
2012-03-22 | 阅:  转:  |  分享 
  
只是对自己的安装与使用作个记录!!

安装了好几次才搞定,分一、二、三:

一、安装完xampp正常后,可能会碰到端口被使用的情况。修改端口,重启xampp。打开localhost正常后。

将下载的Bugfree程序包解压,把整个文件夹拷贝到您安装的磁盘的\xampp\htdocs目录下。

进入bugfree的安装目录,复制文件Include/Config.inc.Sample.php为新文件

Include/Config.inc.php,编辑新创建的文件,修改数据库链接设置:

/3.DefinetheusernameandpasswordoftheBugFreedatabase./

$_CFG[''DB''][''User'']=''root'';//数据库登录用户名

$_CFG[''DB''][''Password'']='''';//数据库登录用户密码

$_CFG[''DB''][''Host'']=''localhost'';//数据库服务器地址

$_CFG[''DB''][''Database'']=''bugfree2'';//指定BugFree数据库名称

$_CFG[''DB''][''TablePrefix'']=''bf_'';//数据库表前缀,默认为bf_。除非有冲突,不建

议修改或为空

$_CFG[''DBCharset'']=''UTF8'';//数据库编码设置,保留默认值

http://localhost/bugfree/install.php出现如下界面:





点继续安装有返回上一界面?!

二、

1、安装xampp后,apache不能启动,如:





1、在运行里输入cmd?进入DOS命令行窗口输入命令netstat–anb更改apache配置文件的端口后仍然不行。直接删除xampp下的apache文件夹,下载单个的apache软件包---httpd-2.2.22-win32-x86-openssl-0.9.8t.zip,解压安装下xampp目录下。

关掉IIS后,启动成功!





2、浏览器地址栏输入localhost后:



而不是:



3、地址栏中输入https://localhost/bugfree



而不是:



反过头去想一下会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安装独立的apache只显示It’sworks!

三、

1、删除整个xampp文件夹后重新安装xampp-win32-1.7.7-VC9-installer.exe可执行文件后,将bugfree3.0.1拷贝到xampp的目录下。

2、打开Controlpanel



3、运行cmd输入netstat–anb或者netstat–an–ptcp-o



4、更改apache下配置文件conf,端口改为8080,重启xamppcontrolpanel仍无效

5、重启电脑,打开controlpanel仍无效



此时占用80端口是iisserver

6、关闭iis后



但controlpanel仍不mysql和apache服务

7、



Apache、mysql对应的服务路径都是之前的安装路径。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修改服务为当前路径:



更改后启动Controlpanel可以打开mysql服务了!但是apache还是有点问题:



打开服务,找到apache2.2,启动它,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启动还是同样报错!

8、卸载xampp后重新安装一次



启动成功!!

9、localhost和localhost/bugfree都可以打开了(bugfree文件夹要放在xampphtdocs文件目录下)



打开选中的地址后:



但是控制板上mysql是启动的,服务管理里面查它也是启动的。关闭PC防火墙后情况仍无改善。

打开localhost/bugfree地址出现如下情况:



在htdocs目录下创建BugFile文件夹后“再试一次”,正常:





点“继续”:



修改后点接收-安装,出现如下情况:



“数据库密码”空后,点安装正常了,



点进入BugFree:



输入初始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终于安装完成了!oh…

PS:出现重开机controlpanel上apache没显示在运行的情况,但start后又提示已经运行,现在已将iis禁用,问题不在复现!





Seven2012-3-19



使用:

配置邮件服务器及局域网内访问:



打开:



配置为:

将apache下的httpd.conf配置文件改为安装bugfree的主机的IP地址,这样同局域网内同事可以通过ip地址访问bugfree,不过公司ip地址是动态分配,所以1、将装有bugfree的主机该为使用固定IP地址2、用机器名代替IP地址。我机子(也是主机)上的访问是这样的:

http://192.168.10.236/bugfree/site/login

http://seven/bugfree/site/login



现在同事可以通过上面两个地址访问了!



未完待续…….

献花(0)
+1
(本文系Seven0704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