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失败了 王仕豪
2012-03-23 | 阅:  转:  |  分享 
  
失败了,不放弃,才能赢得成功作者:王仕豪

暑假期间,天气燥热,知了在树枝上叫着,烈日映照,我的汗像小溪一样,重头发上流下来。我平时,最怕热,一边吃着冰泣零;一边吹着风扇。我终于不耐烦了,就对爸爸说:“好热啊!好热啊!我受不了了,我要去游泳。”爸爸对我说:“你会游吗?”“会!”我说:“不过只会抱泳圈游。”“那今天爸爸就教你不用泳圈游好吗?”“好耶!”

说着,我们上车了。

到了游泳馆,这儿可真大呀!清澈的水面泛起一道道水纹。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跳水;有的在比赛游泳……我看他们玩得真开心,要下水,刚一下水,我觉得又很冷,马上上来对爸爸说:“呀!水太冷了。”爸爸也下了水,我渐渐习惯了水温,在水里带上了泳镜。爸爸先教我上升下潜,我首先像只小企鹅一样,手一直挥动,慢慢浮上来了,我又全身不动,就下水了。爸爸又教我憋气,憋下一口气,下降在水底足足1分钟,我上来了。我说:“都快憋死了……”。

最后,我们把全部的结合起来,我开始游泳了,先憋好一口气,跳下水,在水里看好了,拼命的向前游,上升起来,吸了一口气,出了意外,喝道了一口水,我有气无力地游上了岸。我觉得很难学,马上说:“走啦,好难学呀,害我喝了一口水。”

“不要灰心,什么困难都要勇敢的去面对。”

“就只有百分之几的可能啊。”

“你可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可是再喝水怎么办?”

“不要放弃,一定会成功。”

我立即又恢复了信心。再次试了试,我重新憋足了一口气下了水。爸爸在水里指挥我,我使出全身力气,向前方游去。“上升憋气,下水向前游,脚蹬水。……”我一一照着爸爸的指示,努力做好每一步,终于,我取得了成功,我学会游泳了,从此我可以脱离游泳圈,不用以前的老办法了。

我发自内心的高兴和自豪。“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至理名言让我受益匪浅,终生难忘。

我w啊炎













































献花(0)
+1
(本文系芙蓉花开20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