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哲理经典语录
2012-03-24 | 阅:  转:  |  分享 
  
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凡事不必计较,过了就过了;遇事不要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要强求,做了就对了;生活就是一种简单,心静了就平和了。不要去拒绝忙碌,因为它是一种充实;不要去抱怨挫折,因为它是一种坚强;不要去选择沉默,因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简单生活就是幸福生活。不要背负太多不必要的包袱,学会删繁就简,去除烦躁与复杂,返璞归真,才能让我们的生命绽放出最美丽的光芒。简单生活,不是粗陋和做作,而是一种真正大彻大悟之后的升华,简单地做人,简单地生活,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依附权势,不贪求金钱,心静如水,无怨无悔。



有人爱你的身体,有人爱你的思想,有人爱你的灵魂。你像颗闪耀的钻石,人们爱你的不同面,其实都是爱。所以别人爱你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愿付出什么代价。有些人愿付出金钱,有些愿付出浪漫,而有些愿付出一生。爱是种选择,不选最贵重,而选你最想要的。

#经典一句话#越有自我的气息,就越有自己的特色。



人会迷惘,是因为内心有所躲藏。面对成熟我们躲藏青涩,面对安分我们躲藏冲动,面对权威我们躲藏常识,面对生人我们躲藏自己……最后发现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于是就迷失了。也许某天在清晨在午后在深夜,突然想起寻找,寻找那样叫做“自己”的东西。世上最欣慰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经走失的自己。



为人处世,能容则易。包容是一种境界,源自人心的善良、仁爱与慈悲;包容是一种谦虚,人的个性不同,见解各异,凡事见仁见智,包容者能博采众长,从善如流;包容是宽恕待人,允许别人有过失;是以德感人,是一种善的力量,拉近人于人之间的距离,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尊人者人尊,容人者人容。



人生其实也就是选择,有所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实、饱满、旺盛。没有果敢的放弃,就没有辉煌的选择。放弃是一种灵性的觉醒,是一种慧根的显现,一如放鸟返林、放鱼入水。学会放弃,才会有所收获。当一切尘埃落定,当一切归于平静,我们才会真正懂得放弃其实也是另一种美丽的收获。



人生难免会遇到低谷。命运在折磨你的同时,也会把成功之门的钥匙悄悄放到你手中。面对厄运,如果你选择逃避,它就会像条疯狗一样一直追着你咬;如果你站直身子,勇敢地向它挥舞你的拳头,它就会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只要始终能保持战胜困难的勇气,苦难就永远奈何不了你。



#经典语录#1、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2、简单的生活,何尝不是一场华丽的冒险。3、一天路过,一天错过,还有一天好好把握。4、你做人比你肾都虚。5、懵懂就是朦朦胧胧不太懂。6、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7、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会珍惜的人才懂得放下,懂得放下的人才坦然。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富贵不过身外之物;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自己多么幸福;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活着多么美好;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享受家庭的温馨。在我们身处太平的时候,更要珍惜幸福的时光,快乐生活。



人走了,茶凉了;日子变得更长了。想你了,心碎了,半夜偷偷流泪了;人瘦了,憔悴了,拿酒没喝就醉了;话少了,言贵了,把你怎么得罪了?心飞了,事黄了;人也不在白忙了;停机了,没费了;网上说你已睡了;走神了不对了,干啥啥也不会了;总之都是想你想出毛病了。





人生其实也就是选择,有所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实、饱满、旺盛。没有果敢的放弃,就没有辉煌的选择。放弃是一种灵性的觉醒,是一种慧根的显现,一如放鸟返林、放鱼入水。学会放弃,才会有所收获。当一切尘埃落定,当一切归于平静,我们才会真正懂得放弃其实也是另一种美丽的收获。



看上级不顺眼,是自己的能力不够;看老板不顺眼,是自己的梦想不够;看同事不顺眼,是自己的胸襟不够;看朋友不顺眼,是自己的眼力不够;看自己不顺眼,是自己的修炼不够;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情商的本质是融——融合·融洽·融入·融融。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不要选择。做人最大的乐融于通过奋斗去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所以有缺点意味着我们可以进一步完美,有匮乏之处意味着我们可以进一步努力。当一个人什么都不缺的时候,他的生存空间就被剥夺掉了,他离幸福就慢慢远了。



【如果你感到很迷茫】①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②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③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④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⑤不要无缘无故的妒忌;⑥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⑦不要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还拥有什么;⑧用最放松的心态对待一切艰难。

献花(0)
+1
(本文系mgxbyhzhch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