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游走丽江束河古镇 静静享受悠闲美好时光【云之南旅行网推荐阅读】
2012-03-29 | 阅:  转:  |  分享 
  
游走丽江束河古镇静静享受悠闲美好时光

【云之南旅行网推荐阅读】

从丽江古城到束河古镇到石鼓小镇,越发地回归最原本的生活状态。

束河古镇

无论的建筑的风格、水的清澈与否,还是人的淳朴程度都在逐渐递进着。

蓝天白云

似乎没有经过太多的精打细算精心安排就选择了将在丽江的第一个下午留给束河古镇。我们是随当地的居民进入的束河古镇,每人减了20块的门票。



古镇风采

古树绿草

相比与喧嚣的丽江古城,束河真的清净了好多。镇口的石头刻着鲜明的“束河古镇”,在蓝天、白云、古树、绿草的映衬下,让人真的感觉仿佛置身画中。



宁静的古镇

听当地人说,在镇口有一个临时组建的大家族,他们来自于天南地北,因为共同的喜好生活在一起,用他们的话说,他们是"依靠与旅行者的缘分而过活"。

束河完小

一枚书签、一张CD,喜欢就把它们带走吧。你带走的不仅仅是一件物品,更是一份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环境优雅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镇里清澈见底的河水,夹杂着绿绿的水草;还有扎染坊,院落里面挂着各种鲜丽颜色的扎染布料,迎风舞动。



古镇

夕阳西下时,恋恋不舍地离开束河,但愿自己的心境也如同束河古镇清澈的河水一般,永远至纯至真,没有一丝污染。



献花(0)
+1
(本文系听雪楼中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