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春的词句
2012-04-03 | 阅:  转:  |  分享 
  
有了春风,就有了这放飞风筝的季节。而那只在天空中飞翔的风筝,使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无忧无虑的童年,随即想起了一首幼时背过的诗,诗名早已忘记,只记得诗是这么写的: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好美的意境,我完全陶醉在这放风筝的快乐里,同时也放飞的还有我的梦想!



很快,春雨也不甘躲在幕后,开始细细密密地下着,滋润着大地。我不喜欢打雨伞,我喜欢就这样漫步在飞扬的细雨中,让春雨湿润着我的头发和我的心情,呼吸着这样的空气能够消除我周身的疲倦。因为春雨能产生负离子,它能使人精神振奋,还能有助于睡眠。

严寒带走了冬天带走了冰雪

气候开始渐渐转暖,一切开始慢慢苏醒

万物等待着春风春雨

所有的激情就要在此刻随时爆发





风来了,一夜之间吹过大地万物

吹开了娇媚的迎春花

吹绿了枝头的小柳芽

吹醒了人们激昂的心情





春来了,我醉了

沉醉在那迷人的春光里

春来了,我醉了

沉迷在花的世界,草的海洋





眺望远方,看着那山听着那水

呼吸着带有泥土芬芳的空气

想对花儿说,你们带来了好心情

想对草儿说,你们带来了整片绿色





沉醉在春色里,品味春的激情

与春天一起种下快乐的种子

精心呵护,耐心培育

等待秋色里收获春的硕一阵柔和的春风吹来,软绵绵的柳条轻飘飘地在河面上划来划去。

和煦的春风在悠悠地吹着,像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她的头发和脸庞。

春风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女,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染绿了柳枝,染红了桃杏枝头,染黄了簇簇的迎春花。

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吹绿了树枝,吹蓝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容。

献花(0)
+1
(本文系小小蒲公英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