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走势分解1
2012-04-08 | 阅:  转:  |  分享 
  
走势分解??1

(2010-11-1510:05:22)

转载▼

?俺以前讲过。理论是理论。理论和实际走势是有差别的。那里有完全按照理论一板一眼的走势。所以在判断走势时。一定要有灵活性。只要这灵活性不违反原则即可。昨天的图俺在2701点下来的走势上很随意的画了一个黄框框。就又开始攻击俺了。俺讲过。这框框是可以随意画的。为什么那?因为任何走势都脱离不了缠论的束缚。今天开始。俺讲如何分解走势。明白了。就明白了中枢的随意性。明白了。就不会产生去计算三角形的内角和是180度的问题了。就明白了俺画中枢的随意性。这看似随意而不违反理论的中枢划分。何乐而不为那。

?2701点下来。0到2是一个标准的a?b?双中枢趋势。23段第一次扩展了b中枢。这样形成13中枢。这下来走势级别上升为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由趋势走势类型演化为更大级别盘整走势类型。很漂亮的走势类型和级别的双进化。

?0到4点。标准的1分钟级别盘整走势类型。属于典型的花开花落走势。注意看。34段是次级别离开13中枢。而4点开始的反弹很快就突破2点。这样当下就可以判断这1分钟下跌走势形成趋势的可能没有了。

??这里有个不太好判断的地方。就是4点的判断。因为到4点时下杀力度很大。这是个经验问题。就像是快速的上涨的那个最后的冲刺。一点背驰的迹象都没有却突然的死亡。这时候的判断。完全不可以依赖指标。就看走势的结构即可。比方上图。到4点时。一个大的盘整走势已经很完整。并且下跌段和背驰段里都是小的完整的走势。短线抢反弹。在4点出阳K时完全可以搏一把。当然如果看的走势多了。这都是很正常的走势了。

?按照理论。2701点下来的走势一定是5分钟级别。所以这5分钟级别一定是3个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的叠加形成。

0到4为一个1分钟盘整走势类型。为第一个次级别走势。

?注意看。4到7的走势。为三笔走势。这三笔走势的重合。形成了一个1分钟级别的盘整走势。注意是盘整走势。不是盘整走势类型。这盘整走势在当做中枢时。是可以看做走势类型的。

?4到7为第二个次级别走势。同时。4到7的走势可以看做是13中枢的震荡延伸。这是暂时的。因为这延伸中枢还有被继续延伸的可能。这样。13中枢便演化为17中枢。使得整个走势暂时演化为。关于17这5分钟级别的盘整走势类型。俺画的黄框。就是这个中枢。

?站在终完美思想下的走势分解。0到4?4到7?7到10已经是三个次级别走势的重叠。当然。这第三个次级别走势的最低点10点还没有最后确认。如果明天继续下跌。将产生一个5分钟级别的买点。这买点后的第一个1分钟上涨走势如果不可以突破2点这5分钟级别中枢的低点。就将确认17这中枢。同时形成三卖点。这走势将演化为下跌趋势走势。

?如果突破2点。则走势最大可能演化为盘整走势类型。这时候17中枢不成立。47段。710段。和后面突破中枢的那个次级别走势将构筑5分钟中枢。2701点下来的走势演化为盘整走势类型。

?



献花(0)
+1
(本文系tianguo1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