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c99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上帝的药房--按摩小拇指可以防治肿瘤
2012-04-10 | 阅:  转:  |  分享 
  
上帝的药房--



按摩小拇指为什么可以防治肿瘤呢?

第一个原因就是按摩小拇指可以养护调节心脏,心脏是人体五脏六腑中唯一一个不生癌症的脏腑,但所有的癌症都与心脏有关,因此保养好心脏及调养好心情可以防治一切癌症,美国一位科学家研究发现,心脏能够分泌一种救命的荷尔蒙激素,它可以在24小时内杀死95%以上的癌细胞,而且对其它绝症也有极好的疗效。



在按摩小拇指的时候在配合按摩脚底的一个快乐发射区,效果更佳,为什么呢?心情越愉悦,人的心脏分泌的荷尔蒙就越充沛。反之,人处在痛苦、担忧、抑郁等消极状态时,心脏几乎完全停止分泌这种激素物质。



按摩小拇指为什么可以防治肿瘤的其它几个原因,限于篇幅就不一一介绍了。



注意,凡按摩小拇指超过5分钟以上时,一定要按压无名指2分钟,不然会有一些副作用,这个要领很多从事中医推拿的人都不知道,其原理是什么?非三言两语能够讲清,这里就不讲了。

献花(0)
+1
(本文系lc999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