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搬家公司对贵重物品的明确概念
2012-04-12 | 阅:  转:  |  分享 
  
目前的搬家公司在广州发展多年了,总体来说搬家公司在广州已经算是发展成熟了。很多的广州搬家公司对于贵重物品的明确概念,很多客户也知道怎么样去维护好自己的物品,他们可以明确的对待了。



据我了解目前的广州搬家行业还是有些负面影响,有些搬家公司虽然经营范围小,但是有一些搬家公司为了能够多赚一些钱,就使了一些歪点子。我在有些时候会看到在搬家过程中有一些贵重物品工人们就动起了歪脑筋。



很多搬家公司都用了老一套的搬运想法,目前的广州搬家公司只把家电和易碎物品认定为贵重物品,然而这些物品在搬运前都签订了搬运合同。然而,这些东西只是容易损坏物品,有些时候,有些人在搬家时把贵重物品随手就放到了抽屉里,这就容易发生盗窃案。



所以贵重物品不仅仅是大件或者家电之类的,有些具有纪念价值的,或者古董之类的但体积又很小的物品也必要列入贵重物品的范围。还有些首饰、证件等也是贵重物品,而这些不易引起重视的贵重物品最好是雇主在搬家的前一天就整理好,自己携带比交给搬家公司更安全。







本文由www.banjiasx.cn编辑

献花(0)
+1
(本文系我的小馆9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