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金凤凰之夜》大型国乐艺术展示会
2012-04-16 | 阅:  转:  |  分享 
  
《金凤凰之夜》大型国乐艺术展示会

金凤凰之夜大型国乐艺术展示会是由济南金凤凰民族歌舞团举办,目的在于弘扬中国民族音乐,拓展民族音乐发展新思路,培养新一代国乐艺术人才,同时为创办我省第一家以女性青少年为主的民族器乐组合“金凤凰国乐组合”的成立做进一步宣传与推动。

定于2007年2月12日在济南举行《金凤凰之夜》大型国乐艺术展示会。同时由电视台录象播出。

济南金凤凰民族歌舞团是一家经民政局、文化局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以民族乐器为特色的一支年轻的艺术团体。创建一年多来,得到了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演出80余场,培养了不少艺术人才,创作了一批时代感很强的民族音乐作品。

展示会上将进行“金凤凰国乐组合”表演的鼓乐和器乐作品十余首;中国星城市文化艺术大赛获奖节目;为推进“金凤凰国乐组合”的发展,特与联姻单位康全国际举行现场新闻发布。

望贵单位给予支持。

济南金凤凰民族歌舞团

2007年1月30日

献花(0)
+1
(本文系鹤立音乐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