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良好的互动让搬家更高效
2012-04-16 | 阅:  转:  |  分享 
  
有句广告说得好:一个人好不算好,要大家好才算真的好。其实在做事的时候更是这样,人只要是在心情好的时候无论做什么事都又快又好。下面我要讲的是广州搬家公司今天给客户搬家时客户对我们的态度让我们很感动。



今天我们在做一个项目时,在我们开始搬家的时候业主就一直很客气。搬家工人严守公司纪律,婉言拒绝了业主的好意,但心里很舒服。我们以往搬家和平时都一样做,但是今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工人做事做的都很有劲,要搬的东西比在电话里面说的多,但是工人没有一句怨言,整个过程异常的顺利和快捷。等搬完上车客户说天气很热,就给我们拿些水在路上喝。搬东西的时候广州搬家工人老陈不小心把手夹出血了,客户看见了连忙找来创可贴帮员工包扎,还说:千万要注意,别弄伤了,虽然我们给客户搬家保护好客户的东西是我们的职责,但是这次客户这么关心我们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总而言之好的态度和良好的互动关系在搬家过程中能起到一个很积极的作用。



本文由www.banjiasx.cn编辑

献花(0)
+1
(本文系我的小馆9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