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年度总结会议主持词
2012-04-24 | 阅:  转:  |  分享 
  
年度总结会议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事们:

上午好。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召开公司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主要目的是总结2009年度各项工作,讨论研究公司运行发展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确定重点、提出对策,部署2010年各项工作,并对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会议大约需要4个小时,内容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认真听讲,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会,做好记录。

现在正式开会,会议进行第1项:由山东中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做年终工作总结并宣布部门经理以上人员任命。

(总结)2009年,在李总的正确领导下,全体领导职工坚持以公司发展为中心,发扬“以人为善”的精神,真抓实干、拼搏奉献,使公司运行实现了新跨越。

下面会议进行第2项:由我宣读09年度表彰决定。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员,经领导会议共同研究决定,对2009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张二同志、五三同志,授予“优秀员工”称号。让我们热烈欢迎优秀员工到主席台前领奖,同时欢迎公司总经理李总给优秀员工颁奖。

会议进行第3项,由优秀员工发表获奖感言。

(感言总结)他们在去年工作中,付出了很大的艰辛和努力,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献花(0)
+1
(本文系似水流雲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