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夏威夷旅游七日三岛-海外旅游网over
2012-05-02 | 阅:  转:  |  分享 
  
夏威夷旅游简介(Honolulu,Hawaii,USA)



夏威夷(Hawaii)地处北太平洋,由130多个岛屿组成,呈弧状横贯北太平洋,长度达到1500英里。夏威夷州面积16,70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为121万人(2000年统计),在美国五十州内,人口数量名列第40位。它紧靠北回归线,构成了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北方前锋。同时,它又处于美国的最南部,与墨西哥城、海南、加尔各答在同一纬度。夏威夷是多种文化汇集交融的大熔炉,历经200多年的变迁,它已经变成当今美国种族最为多样的社会。夏威夷州府为檀香山,又译为火奴鲁鲁。岛上最原始的语言是夏威夷语,和其它波利尼西亚语关系密切。现在,英语是夏威夷群岛的通用语言,几乎所有的人都说英语。一些夏威夷语的词汇也悄然进入了日常用语。



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夏威夷州的城镇包括了欧胡岛(Oahu)上的檀香山(又译为火奴鲁鲁,Honolulu)、大岛(夏威夷岛)上的希洛(Hilo)与科纳(Kona),可爱岛(Kauai)上的利胡埃(Līhue)以及茂伊岛(Maui)上的卡胡鲁伊(Kahului)。



行程天数:七日游

出发城市:夏威夷

出团日期:天天

主要景点:珍珠港、亚利桑那纪念馆、檀香山市区游、伊奥拉尼皇宫、国王铜像、太平洋国家军人公墓、威基基海滩WakikiBeach、钻石头山、恐龙湾、哈纳气孔、白沙湾海滩、大风口古战场、都乐菠萝园、美国最大植物迷宫、名牌工厂直销店购物、外岛游:[茂宜岛、伊澳山谷、热带植物园、卡帕录亚湾、捕鲸港拉海那镇]及[火山大岛、黑沙滩、活火山、火山博物馆、火山熔岩洞、夏威夷农场、兰花园、彩虹瀑布]

献花(0)
+1
(本文系我爱旅游ctr...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