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葱哨 谢澜
2012-05-20 | 阅:  转:  |  分享 
  
西郭小学四年一班快乐杯习作第十一期

题目:葱哨

A2组3号作者:谢澜

每当听到葱哨的声音,总会令我想起我们班那次别开生面的吹葱哨大赛。

那天的比赛是在下午的第二节课。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上完综合实践课就做好了下一节课的课前准备。随着上课铃的响起,老师也走进了教室。接下来老师说了几件事就让我们排好路队到一楼去比赛。

首先呢,要先在合作组里比比看,从每组里挑出一名吹得最好的出来班级大赛。随着老师的声音消失,就从各处冒出了许多由葱哨吹出的“扑扑扑”声。我们组也不会落后,也顺利的吹响了自己的葱哨。

话说我的吹葱哨技术虽算还行,可是我没想到原来这吹葱哨的高手班级里可真是高手如云。我一边吹一边看着大家脸上有趣的表情。你瞧,那有个同学的葱哨吹不出来,可还在不服输,一个劲的吹,把脸都吹得红彤彤的;那还有个同学正和别人比较高低呢,可惜他的技术还不如别人,比完之后,哭丧着一个脸,真是欲哭无泪呀……

看着看着,老师叫我们集合了,我们就乖乖的全都集在了一起。然后老师就叫我们把选出来的代表叫上去,我们组选的是谢晓慧。谢晓慧终究没让我们是失望,虽然没得到第一名,但也她尽力了,我们并不怪她没得到第一,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自己去,不一定会比她棒……

比赛完了,我们再次吹响了葱哨,你呼我应的,此起彼落,一阵“扑扑扑”过后,又传来了阵阵笑声……

葱哨,你真有趣!



献花(0)
+1
(本文系芙蓉花开20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