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简单健康有效的增高方法
2012-05-31 | 阅:  转:  |  分享 
  
简单健康有效的增高方法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总是无限的,男孩想变得玉树临风,女孩想长成亭亭玉立,但是美却是要付出代价的,钱财还是次要的,身体健康才是真正应该关注的。增高是追求美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



增高专家指出,青少年儿童身材矮小不一定全是遗传造成的,如学生时代的负担重、压力大、饮食不合理、运动量不足、睡眠质量差、生活环境压抑、各种代谢性疾病等,都会对身高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青少年要想长的更高,就需要对这些影响身高的因素进行合理改变。



如增强饮食调理、强化运动训练、合理调整生活方式和睡眠习惯、缓解压力等,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机体内环境,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刺激骨骼的生长,达到增高效果。要指出的是增高的方法因人而异,最好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制定适合自己的有效增高方法。而且青少年长的低,生长慢,还可能是生长障碍的矮小症表现,不及早诊治的话,最终身高一定会受到影响。所以身材矮要早诊早治,不可怠慢。



专家讲解增高应该掌握的几个方法,总结以下几种应该注意的方法

1、长高=强烈动机+足量运动+充足饮食+充分睡眠+良好心情



2、20岁左右的青年。骨骼发育不如青春期那么快,可以通过深度刺激比如拉伸、悬挂、吊砖等来达到增高的效果。



3、冬天打基础,春天蹿个头。冬季就是为增高进行条件储蓄的一个好时机,为春季身高的快速生长积蓄能量。冬天是助长的最好时期,最重要的是补肾。



4、春天增高速度最快,秋天次之,夏天第三,冬天最后。每年1~6月增高速度是7~12月的3倍,5月份最快。



5、生长激素在夜间11点到凌晨1点分泌最旺盛,一般睡眠后45到90分钟开始分泌,平均在睡后70分钟达到高峰,人睡熟时,激素才开始分泌。



6、腿疼,或睡觉时踢被子,可能是长高的标志。



7、身高并不是匀速生长的,他的生长就像蜜蜂酿蜜,锻炼很长时间会没有一点效果,但往往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他会突然间生长,给你惊喜和鼓励。



8、测量身高的正确方法:两眼视线向前,胸部稍挺起,腹部微后收,两臂自然下垂,手指并拢,脚尖分开约60度,脚跟、臂部和两肩胛角间的几个点同时接触立柱。





增高专家同时还提醒:这些仅仅是有助于增高,而一旦出现生长发育缓慢、身材矮小等身高问题时,还需及时到专业的增高医院进行检查,找出原因,对症治疗,才能有效促进身高增长。



想要增高,就要做好三点,



第一点就是保证高质量且充足的睡眠,



第二点就是要有增高所必须的营养,



第三点就是常常参加有利于增高的体育运动,



只要做好了这三点,那么就有可能在后天增高上比别人高出5-10cm,这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数字吧,其实你可以做到的。



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对人体长高很有帮助,因为生长激素一般在入睡后两小时分泌最高,第三个小时分泌减少。在睡眠的其他时间,还会出现第二个高峰,而醒着的时候生长激素分泌得极少,所以要想孩子长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增高所必须的营养物质:食物的摄入,不仅要与日常生活的消耗保持平衡,还要满意生长发育的需求,所以要安排充足合理的饮食。其中蛋白质是身体的必需营养素,蛋类、肉类、鱼类、乳类制品的蛋白质含量较高而且优质,每天应有选择地保证供应。



此外钙的补充也非常重要,因为钙是组成骨骼的主要成分,是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无机盐。另外婴幼儿时期在补钙时要注意添加鱼肝油,以促进钙的吸收。



有利于增高的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孩子的身高发育与运动有密切关系。适当的运动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骨软骨得到充足的营养而生长旺盛,从而骨骼的生长加快,个子自然就会长高了。比如跑步、打球、单杠悬垂、游泳等,尽量不做负重运动。



只要做好这三点,你就能比别人高出一头,但是千万注意要时刻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哦,因为这也是增高的关键。





市道上盛行的其它增高器、增高药结果终究若何,众说纷歧,难予置评。不外能够必定的是,传统的活动加营养的办法是最天然也最平安的。



第一,合理调理饮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既要包管充沛地营养,又要恰当节制。特别留意要包管充沛地卵白质供给,供应足量地维生素和纤维素,增添矿物质地摄取;不抽烟,不喝酒。



第二,生活要有纪律,包管正常纪律地生物钟,睡眠充沛、按时作息,最好睡硬板床,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普通7厘米摆布为最佳。研讨标明,睡眠也是增高地“营养素”,睡眠不只可消弭疲倦,并且在人体入睡后,发展激素排泄比平常兴旺,而且持续时间较长,有利于长高。



第三,多参与体育熬炼,经常参与适合长高和健脑地体育熬炼,能促使全身血液轮回,保证骨骼肌肉和脑细胞获得充沛地营养,促使骨骼变粗、骨质密度增厚、抗压抗折才能增强。真正做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



第四,坚持身心安康,丰厚文化文娱生活,不变心情,无忧无虑,坚持愉悦地表情,如许才有利于发展发育,增高长个子。如需更多帮助请点击:http://www.ynbzx.cn/qingxu/20120512/4860.html

献花(0)
+1
(本文系生命时钟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