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wesfon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体育锻炼增高法
2012-06-02 | 阅:  转:  |  分享 
  
体育锻炼增高法

增高的方法?体育运动增高的效果好吗?在人体内,骨和其他器官一样,经常不断地进行着新陈代谢。当体内环境或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结构上也可发生改变。因此,在适当的营养保证下,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是促进身体发育,尤其是骨骼和肌肉发育的最有力因素。锻炼有利于平衡骨骼及全身的钙(钙食品)、磷代谢,加速矿物质的骨内沉积,使骨密度增加。长期锻炼者的骨骼直径增粗,骨髓腔增大。



体育锻炼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的加快。供给身体各器官的血液增多,供给骨骼的营养也就多,可促使骨骼更好地发育增长。可见,在儿童(儿童食品)、青少年(少年食品)时期,即在骺软骨完全骨化前,积极参加锻炼有助于长高。



近年来国外学者证明,儿童、青少年在进行体育锻炼和睡眠(睡眠食品)时,其血液中生长激素含量增加,说明了体育锻炼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对身高增长的作用非常明显。总之,经常迸行体育锻炼,就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骨的血液供应,使正常生长的骨获得更多的养料,从而加速其生长过程。



同时,合理的体育运动(运动食品)可以使骨承受适宜的压力,这种压力(压力食品)是促进骨生长的良好刺激。我们强调的是要进行户外活动,因为人的骨骼是由有机质(主要是蛋白质(蛋白质食品))和无机质(主要是磷酸钙等)组成。有机质和无机质的结合使骨骼坚硬又有一定的弹性。可人体必须有足够的维生素D才能很好的吸收钙和磷,因此,进行户外体育锻炼,一方面能呼吸新鲜空气;另一方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使人体内的7-脱氢胆固醇转化成维生素(维生素食品)D,促进钙和磷的吸收加速骨的生长。

增高的方法?体育运动增高的效果好吗?主要有以下三类:



第一类为下肢运动。包括跳绳、跳高、撑杆跳、跳远、纵跳、单足跳、双足跳、爬楼梯、爬山、远足、散步、滑冰、滑旱冰、滑雪等。



第二类为伸展运动。包括跳健美操、健身操、韵律操、徒手操、持棍操以及在单、双杆上做引体向上、悬垂、摆动、回环,扩胸后仰、踢腿摆腿、压腿等展身锻炼运动,夏季游泳,也是四肢伸展活动的好项目。



第三类为全身性运动。包括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项目和划船等。



户外体育运动比室内运动更能促使青少年儿童增高。有两项体育活动特别有利于增高,值得提倡。



一是踢毽子。这是一项民族风格的带有游戏性质的体育运动。由于它不受场地限制,室内外均可进行,时问也可以自由安排,所以很受儿童、少年的喜爱。踢毽子时,腿、足、腰、髋、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活动,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肺活量、改善内脏机能。



二是跳绳、跳牛皮筋。这两项活动都是适合儿童的健身增高活动,不需待殊场地和器材,简易精巧,还能产生独特的“通经络、长骨骼、温煦脏腑”的效应。中医认为,足是人体之根,有6条经脉和许多穴位在足部汇合交错,所以跳绳、跳牛皮筋可起到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儿童下肢骨骼生长的作用。





打生长激素的孩子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吗?如何才能帮助孩子获得理想的身高?专家指出,生长激素疗法安全、高效,通过外源性的生长激素的注入,会补充体内生长激素不足对身高的不良影响,促进代谢,加快长高。不过,在生长激素治疗身材矮小的过程中,由于骨骼生长迅速,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导致骨关节滑脱,因此,最好选择合适的运动,运动量不要太大。





增高的方法?体育运动增高的效果好吗?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由于改善了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强了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了骨细胞的生长能力,因而能使骨骼生长得更旺盛,并能使骨骼变得更加粗壮和坚实。这样,孩子的个头也就自然长高了。根据医学专家调查研究,同年龄和同性别的少年儿童,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比不爱运动的平均身高相差4-8厘米,有的甚至更多。





那么,参加哪些体育运动有助于增加少年儿童的身高呢?最有效的运动增高锻炼项目是单杠、弹跳、游泳、吊环、自由体操、打篮球和引体向上。因为跳跃能够牵伸肌肉和韧带,有刺激软骨生长的作用游泳可以使全身各部分都得到充分的舒展和锻炼;引体向上则可以拉伸脊椎、促进脊椎骨的生长,从而促进少年儿童的身高不断长高。



增高的方法?体育运动增高的效果好吗?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帮助青少年长高,但是在通过体育锻炼帮助青少年儿童长高的同时,也要注意青少年儿童过早过多地参加激烈的运动会使生长激素的分泌受到



抑制,从而使身体长高发生障碍。因此,家长朋友在选择让孩子进行锻炼时要慎重,不要让孩子太早锻炼哑铃、杠铃或举重等运动项目。





科学增高的方法第三套床上体操。全身摩擦体操。伸腰体操。无绳跳体操。深呼吸体操。以上三种科学增高方法,要选择使用,天天锻炼,持之以恒。





科学增高的方法脊椎弯曲的测查,应当如同牙齿一样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及时矫正,避免一起其他疾病,同时,活化脊椎,促进脊椎节活性,让您增高。适合青少年长高的“长个餐”有哪些?A:1.每天吃一小把坚果2.多吃谷物3.每周1~2次猪肝4.大豆、肉类、米面混着吃5.牛奶酸奶搭配喝跑跳类活动有助孩子增高|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帮助青少年长高,但是在通过体育锻炼帮助青少年儿童长高的同时,也要注意青少年儿童过早过多。滑板运动集冲浪、滑雪、体操的某些特点于一身,除了能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和灵活性,滑板运动还能刺激大脑细胞的活跃,刺激小脑发育。滑板用得最多的动作是腾跳,腾跳对青少年长高是有帮助的。



在运动、营养、心情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等对青少年长高的影响因素中,心情和生活习惯通常是负影响,营养负的影响概率偏大,唯有运动正影响概率较大。如果把各种后天因素都控制在最佳状态,青少年的身高比正常计算值高出5-10厘米是完全可能的。





在保健品消费的投诉中,有70%的投诉缘于虚假宣传。主要体现在广告失实、故意夸大产品功效、隐瞒可能引起的副作用等,尤以青少年长高类、老年人保健类产品居多。如需更多帮助请点击:http://www.zenggaow.cn/yundongzenggao/2012/0528/2272.html

献花(0)
+1
(本文系wesfon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