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全县民政工作会议主持词
2012-06-08 | 阅:  转:  |  分享 
  
主持词



同志们: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这次全县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工作。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各乡镇(场)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县人大副主任雷绵云同志宣读县民政局《关于2011年度全县民政工作受到市级以上表彰情况的通报》。

下面进行第二项,表彰先进。请县政协副主席刘学浩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民政工作先进单位有10个:大柳乡民政办白浪镇民政办安阳镇民政办青曲镇民政办白桑镇民政办鲍峡镇民政办叶大乡民政办县社会福利院郧阳烈士陵园管理处县老龄办

民政工作先进工作者有28个:万德明肖千金刘强黄朝军秦云黄学德胡海燕王萍魏秀华李泽清肖扬群王晓勇张自雄刘永豪关慧琴姜磊王玲潘喜明陈保全徐辉赵丰萍陈兆军李世荣邓文华肖安洪何敏李晓华王清萍

下面依次进行颁奖。

下面进行第三项,请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毛字与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签订2012年度民政工作目标责任书。

下面进行第四项,请县民政局长王伟同志作工作报告。

下面进行第五项,请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毛字同志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这次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会议开始,通报了受到表彰的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了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民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刚才,王伟局长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县民政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张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张县长的讲话精辟阐述了做好新时期各项民政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县民政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正确确立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与总体思路,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民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寄予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民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动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握重点,务必把这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要严格按照张县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今年的各项民政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各乡镇(场)分管领导散会。乡镇民政办主任下午继续开会。





















1







献花(0)
+1
(本文系仰视苍穹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