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新《出 师 表》
2012-06-16 | 阅:  转:  |  分享 
  
新《出师表》同居至今未婚,而中途别离,今人欲横流,情敌虎视眈眈,吾又当远你经商,

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然吾喜你初衷未改,此生惟候尔呼,盖爱你靓丽青春,欲与之长相厮守也。

君宜守身如玉,以绝三者之念,慎一切舞会饭局,勿乱饮饮料,以防春药失身。

穿着打扮,保守为好,吊带短裙,不宜过露。若男性骚扰及拦路劫色,宜付警

察关其之,以惩好色之徒,莫惹骚呼,使之绿帽戴焉。

牡丹卡、金穗卡、龙卡、购物卡等,皆放抽屉,内存够也,尔放心使之,吾以

为:人生之事,俱无大小,都需银钱,钱能开道,顺风顺水,全都搞定。

保安那厮,年轻俊样,巧舌伶俐,守楼有三,皆曰杀手,小三慎之。所以你可特加防范。吾以为:保险丝、煤气罐之事,

万勿找之,必使其无机趁,无手下。

亲女人,远男人,此小三所以转正也,亲男人,远女人,此小三所以被弃哉。吾

在时,每与尔论之,未尝不叹息痛恨于不忠之女也。

波斯猫,狮子犬,金丝鸟、绿鹦鹉,此皆度时最佳之宠物,愿你亲之信之,则

你我之情,牢不可破也。

吾本暴富,混迹于欢场,苟全性命于黑白两道,不求流芳百世,但求与汝白头。你不嫌吾四婚,委身于吾,三顾尔于温柔之榻,撩吾入缱绻之乡,是难忘,遂许以小三之位。外屋藏娇,销魂于梦寐之际,快乐于床第之间,尔来二十有八月矣。大奶知吾风流,故派密探以盯梢,故此,夙夜忧叹,恐行踪暴露,致祸起萧墙,游击战之,每月迁巢。至此地,神鬼不知,当养精蓄锐,怀十月,早生儿,续香火,承家业。此吾所以包、养、疼、喜你更甚呼。

于补偿回报,尽言之,则房、车不缺也。

今远离兮,临表涕泣,不知所云。



(自网络、略变之、恐侵权、乞谅之。)

献花(0)
+1
(本文系黄之书舟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