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xp如何设置打印机共享
2012-06-21 | 阅:  转:  |  分享 
  
xp如何设置打印机共享

在本地连接的属性中,点高级选项卡,在Windows防火墙下面点设置->例外选项卡->把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勾上->按确定退出。



权限与账户设置问题

一台电脑要访问另一台电脑是需要权限的。当您从电脑B访问电脑A时,相当于登录到电脑A。为了方便起见,您可以把家里所有的机器全部设成同样的用户名和密码。或者,您可以把在B机器上当前的用户账户一模一样的在A机器上创建一个。



我们看一下,创建账户的过程:

1.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创建一个新帐户。

2.输入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就是B机器上当前用的这个账户名,按下一步。

3.确保账户类型是计算机管理员,按创建账户。

4.这时候的新帐户还没有设密码,我们点开新建的那个账户,然后选创建密码。

5。输入密码。这个密码应该和A机器上那个密码一模一样。

您的账户必须设置密码。如果两个账户名称相同,密码都是空密码是不能互相访问的。



如果你实在不愿意每次登录机器都设置密码,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使得在空密码的情况下两台机器也能互访)。但是,这样做可能有一定安全隐患,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您两台机器使用同样的密码。



在A机器上操作:

1.开始->运行->打gpedit.msc->按回车。

2.左栏中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点安全选项,右边找到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右键它,然后点属性。

3.在本地安全设置选项卡上,选中已禁用,按确定退出。



献花(0)
+1
(本文系花儿飞满天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