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UG应用技术》期中上机试卷
2012-07-03 | 阅:  转:  |  分享 
  












《UG应用技术》期中上机试卷







































考试须知



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要求并按要求答题,否则一律按成绩不合格处理。

本次考试共150分钟,共设三题。请仔细阅读每道题的要求,并按要求作答。

开始答题前,请在你所使用的电脑的本地硬盘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并以你的学号命名。

完成后请将所做结果文件(prt格式)和本次考试的电子试卷一起放在新建好的文件夹中,使用红蜘蛛软件学生端上传至教师机。











一、参照带轮支架图纸建模并装配。









二、利用已创建的支架模型,按照下图所示在UG软件中绘出工程图。图纸设置为A4图幅,比例自定,可不标注尺寸。表达方法需符合国标。



三、对下图所示零件进行平面铣加工(prt零件已提供)。毛坯尺寸为:80×60×30mm,表面粗糙度要求R3.2,请自行设定合理的参数进行加工,生成导轨,并导出NC程序。









献花(0)
+1
(本文系时尚度假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