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任务书基于51单片机的数控电压源设计
2012-07-19 | 阅:  转:  |  分享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系 信息与工程系 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班级 学号 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基于51单片机的数控电压源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起止日期 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及技术参数 本文通过对一个基于单片机的能实现,详细介绍了单片机应用中的数据,液晶显示原理。从而达到学习、了解单片机相关指令在各方面的应用。系统由AT8952单片机、、, 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 1、根据公布的毕业论文选题计划,结合自己具体情况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选题,在题目确定后必须尽早与指导教师一起,做好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

2、在毕业论文任务书下达后两周内,必须写出对毕业论文所选题目的意义和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和步骤、文献资料查阅情况等文献综述,填写《湖州师范学院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交指导教师审阅。

3、必须认真独立完成毕业论文阶段规定的全部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和刻苦钻研精神,严禁弄虚作假,不得抄袭他人的毕业论文或已有成果。

4、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注意各种能力的锻炼和培养(如外语能力等)。参阅外文文献资料不得少于3000个外文单词,并译成中文。

5、要尊敬指导教师,虚心接受指导,遵守纪律,爱护公物。如因不听指导造成的伤害或其他后果,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6、撰写毕业论文时,做到条理清晰,逻辑性强,符合科技写作规范,并严格按照学校所规定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进行撰写、打印和装订。毕业论文字数达到专业规定要求。

7、在答辩前一周,应将毕业论文交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后,送交评阅教师评阅。

8、需提交完整的毕业论文两份,一份交指导教师保存,一份交学院保存。 毕业设计(论文)查阅的资料 [1]吴海波,康长武.分光光度计用高精度恒流源的设计与分析.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2]郭继昌,李香萍.张宏涛.基于单片机控制的恒流源的设计[J].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00(4):59~63.

[3]尉广军,朱宇虹.采用集成稳压器构成的恒流源电路[J].华北工学院调试技术学报,2000,14:643~646.

[4]童诗白,华成英编著.模拟电子技术[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

[5]李朝青.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M].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2005.

[6]卢超.分布式矿井温度监测系统的设计[J].煤炭科学技术,2007,(12):××

[7]卢超.单片机同PC机通信的一种新方法[J].矿山机械,2007,(04):××

[8]王昊,李昕.集成运放应用电路设计360例[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7.

[9]郭天祥.51单片机C语言教程[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9

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安排 序号 日期 1 完成选题,下达毕业设计任务书 2 查阅、收集、资料,了解数控电压源 3 完成文献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 4 基本设计数控电压源的主要功能的总体框架和对个系统的实现过程有初步、系统地认识,总体思路基本明确。 5 完成系统设计,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完成实物测试 6 上交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指导教师(签名)

学生(签名)

开始执行任务日期















































献花(0)
+1
(本文系朽木轩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