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促使孩子长高的科学方法
2012-07-25 | 阅:  转:  |  分享 
  
促使孩子长高的科学方法



造成孩子身材矮小的因素很多,除了家族性的遗传因素外,还包括青春期发育迟缓、学习压力大、沉迷于网络游戏晚睡早起睡眠不足、缺少户外运动等,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孩子们成长。但是,有时候家长的“等待”也是造成孩子矮小的原因之一。



家长不要扼杀孩子的长高梦想

有时候小孩会天真的问妈妈:“我怎么没有同学高啊?”、“我什么时候能长高啊?”这个时候,家长总是以“不用着急,以后就会长高的”这样的答案回答孩子。专家指出,青少年儿童尤其是8-18岁的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出现生长缓慢的现象,家长就应该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定期的做一下骨龄测试,不要让您的盲目等待影响孩子的前程。

怎样治疗身材矮小?专家指出,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去正规的矮身材治疗中心进行科学的检查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制定适合自己的增高方案,早日摆脱身材矮小的困扰,拥有健康理想的身高。另外,专家提醒,身材矮小也是一种病,孩子的年龄越小,治疗的越及时,增高的空间越大,提醒矮身材患者千万不要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能帮助孩子长高的几种汤粥

说起增高,大家都偏向于采用饮食增高,通过补充大量的营养来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但是,专家指出,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不要挑食、偏食、暴饮暴食,不要吃一些对长高没有作用的食物等等。那么,哪些食物有助于青少年增高呢?

首先,黄芪猪肝汤。猪肝每100克含有蛋白质19.3克、钙6毫克、磷310毫克以及多种维生素。猪腿骨也含有丰富的钙、磷、镁、铁、钾等,配以黄芪、五味子,有利于蛋白质、钙、磷等成分的吸收,对小儿长骨的发育甚为有利。

其次,鸡肝蛋皮粥。每100克鸡肝含蛋白质16.6克、钙7毫克、磷263毫克及丰富的维生素A。鸡蛋则含有婴幼儿成长需要的卵蛋白和卵球蛋白以及丰富的钙、磷等无机盐,是儿童的理想食品。

最后,猪骨菠菜汤。猪脊骨含有镁、钙、磷、铁等多种无机盐,菠菜中所含的酶对胃及胰腺的分泌功能有良好的作用。本方是补充镁、铁、钙、磷等无机元素的较好汤水。

当然,饮食增高只是一种辅助方法,还应该配合足够的睡眠,适当的运动,多种方法共同配合,才能有更好的增高效果。如何增高?专家指出,治疗身材矮小,最科学的方法还是去正规的增高医院进行及时的检查治疗,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出病因,对症治疗,早日摆脱身材矮小,实现增高梦想。



孩子不缺营养就是长不高怎么办

孩子快12岁了,日常的生活方式也比较的科学,营养各方面也跟得上,而且经过检查发现孩子什么营养也不缺,但是就是不长个。

营养对孩子的生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常饮食中需要补充适量的蛋白质、钙以及维生素、矿物质等等,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帮助孩子长高。另外,还需要结合适量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以及乐观的心态,这样孩子长高的效果会更好。

如果孩子各方面正常,就是不长个,可能是生长激素的问题,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测骨龄,看一下骨骼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发现有异常存在,需要及时的治疗,不要错过了孩子的最佳增高时机。

如果孩子的骨骺线没有闭合,建议及时的注射重组人生长激素,来弥补体内生长激素分泌的不足,不断的调节代谢,刺激软骨细胞的分裂增殖,加速骨骼的生长,帮助孩子达到理想的高度。为了提高治疗的效果,获得更加满意的身高,建议家长给孩子及时的注射,这样增高的效果会更加满意。



帮助青少年儿童快速长高

只要从下面几个方面努力,如何长高?孩子长高并不难。

首先,多运动。运动本身就能加速生长激素的分泌,而且,运动之后,能帮助孩子更好的睡眠。专家建议,可以做的运动有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等。尽量不要做举重、摔跤、长跑等运动。

其次,早睡觉。专家指出,儿童熟睡时分泌的生长激素量是全天中分泌量的50%以上。另外,睡前给孩子喝点牛奶和补充维生素B12,有助于促进睡眠。

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情。研究发现,心理因素会影响到儿童的正常发育,心理压力大,体内生长激素分泌水平降低,会影响到身体长高。

最后,保证充足的营养。营养是促进长高的基础,给孩子多吃些富含营养的豆制品、蛋、鱼虾、奶类、瘦肉等动物性食物,富含维生素C和A以及钙等无机盐的蔬果等,都有助于孩子长高。

专家指出,只有在这四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孩子的增高效果才会更加明显。另外,专家提醒,身材矮小也是一种病,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对症治疗。而且,孩子越小,治疗的时间越早,增高的空间越大,千万不要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孩子长高,家长千万不要等、不要拖

家长一定要密切的关注孩子的身高变化,发现孩子的身高出现异常需要及时的去专门的增高医院进行诊断检测,一旦确诊为矮小症,需要及时的治疗,千万不要等、不要拖,否则等到孩子的骨骺线闭合之后,长高的希望就很小了。

在孩子的骨骺线没有闭合之前,建议给孩子及时的注射重组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的氨基酸含量、序列及蛋白质空间结构与人垂体生长激素完全一致,只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正确的使用,不会出现任何的增高网副作用,而且增高效果也很显,会帮助孩子赶上生长,获得最终理想的身高。不过,专家提醒,生长激素需要及早的注射,注射的时间越早,增高的空间越大,千万不要错过了孩子的最佳增高时机。

当然,在日常的生活中,家长还需要调整孩子的饮食,不要给孩子吃太多的补品,让女儿远离化妆品以及言情电视剧,当然,反季节水果也要远离,这些都会导致早熟。除此之外,家长还需要鼓励孩子运动,确保睡眠的充足等等,这样孩子增高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孩子生长异常家长如何调整

家长是孩子的监护人,需要负起应有的责任。在孩子的生长发育期,需要做好各方面的调整,确保孩子的快速生长发育,达到理想的高度。

家长最好定期的测量孩子的身高,做好相关的记录。或者定期的带孩子进行骨龄测定,一旦发现孩子早发育迹象或已出现缓长、停长,家长首先应及时的带孩子去专门的增高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在专家的科学指导下,采取适当的调整方法延缓孩子骨骺闭合的时间,让孩子多长几年,获得最终的理想的身高。

专家推荐,如果孩子的骨骺线没有闭合,建议采用注射生长激素的疗法。重组人生长激素被认为是人体最理想的增高药品,它的氨基酸含量、序列及蛋白质空间结构与人垂体生长激素完全一致,只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正确的使用,不会出现任何的副作用,而且还会不断的调节代谢,刺激骨骼的快速生长,帮助孩子达到理想的高度。专家提醒,生长激素需要及早的注射,不要错过了最佳的增高时机。

除此之外,家长还需要调整孩子的饮食,防止挑食偏食;鼓励孩子多做运动,坚持适量的运动原则;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等等,这样孩子增高的效果会更加显著。http://www.ynbzx.cn/yinshi/20120719/5114.html

献花(0)
+1
(本文系有时候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