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国企下岗4050职工咨询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给湖南省澧县人民政府的咨询信
2012-08-03 | 阅:  转:  |  分享 
  
国企下岗“4050”职工咨询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给湖南省澧县人民政府的咨询信

尊敬的“父母官”本人是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失业证号:00000316228),因年龄大为磨生路投亲在外地。家乡同事传来信息说:今年我县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已通知仃止。澧纺2006年“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在2006年11月17日县委县政府工作队彻底改体澧纺运行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工作队已经承诺澧纺下岗“4050”职工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并制定了滚动延续优惠政策承诺文件(文件并加盖了县政府大印,783人每个人都发了一份做为放心依据)。

原始文件如下:

关于{湖南金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闭清算安置职工办法}的说明:

{一.社保问题:2006年10月1日起,783人单位部分缴费由招商引资新办的企业负责缴纳,个人从2006年10月1日起续保,再就业人员和“4050”人员按社保补贴基数百分之8缴纳,(“4050”)以下人员按社保补贴基数百分之12缴纳,(“4050”)人员时间界定以续保人员缴纳当年的档案记载为准滚动执行。退休时按照个人缴纳基数标准计算退休待遇。县政府负责落实。}

尊敬的“父母官”国企职工对国家曾经也作出了一定的贡献:特别国企大龄下岗职工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经济体制改革作出了个人牺牲。现在国家富强了!为什么会发展得这么快,是因为社会稳定,人们安居才能乐业。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尊敬的“父母官”国企下岗失业职工人到老年下岗无法找寻工作,生活上有一定的困难,生活上陷入了困境异常艰难。按照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已通知仃止精神,2012年每个人应交纳社保金5198元,这对陷入了生活困境的国企下岗失业职工来说可是一笔天文数呀!!!而同等年龄段,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改革则是享受的是内退內养享受一切应有尽有的福利待遇提前享乐人间幸福,他她们分享着改革开放的成果和党的惠民春风。

尊敬的“父母官”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渴望县政府滚动延续优惠政策承诺兑现!!!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会感谢人民政府对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的关心!!!

尊敬的“父母官”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盼望县政府对澧纺“4050”再就业下岗国企职工承诺交纳社保金优惠政策的滚动延续优惠政策承诺文件能发生效力。





冰雪:2012年8月



献花(0)
+1
(本文系探索古今中...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