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huan29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如何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2012-08-10 | 阅:  转:  |  分享 
  
如果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用。

第一种,最简单,最常用。建议日常可用此方法。

第二种,较简单,较常用,如果你忘记了编辑器命令,可以采用此方法打开。

第三种,不太常用,不过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系统的文件构成,可以采用此种方法。

方法一

运行方式

??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或者直接按win+r键盘组合键打开。



然后,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之后,点击确定或者直接按键盘上的回车键。



这时,组策略编辑器就打开了。你可以进行设置了。



如果你记不住组策略编辑器的命令,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

搜索方式。

这种方法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最下文有一个小的搜索框。你点击一下这个搜索框,使其处于输入状态。



在这个搜索框中输入“编辑组”三个字。然后搜索结果会在上方显示,或者你可以直接输入完成后按回车键,这样可以即时搜索,加快搜索的速度。



搜索结果在上方出现了,即编辑组策略。这就是组策略编辑器的程序入口。你可以直接用鼠标左键点击它,然后就能进入组策略编辑器了。







方法三

查找方式。

?第三种方法也比较简单。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首先打开?





然后,在这人地址栏中,输入这样一串字符。即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然后点击右边的小箭头,或者直接回车打开。要注意不要输错位置。为了防止出错,此地址最好在本经验中复制。



回车之后,直接就打开了组策略编辑器。



为什么用这样的方法也能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呢?因为,组策略编辑器这个程序就在system32这个系统的文件夹中,我们输入了这个地址,也就直接打开了这个位置。所以会直接打开此编辑器。











献花(0)
+1
(本文系huan29首藏)